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專家解說】 這4種疾病可能無法被治愈,你知道嗎?別再亂花冤枉錢了
創作散文 2021/12/03 17:44:35

小病不用治,大病治不好。”63歲的老王是個高血壓患者,二十年如一日的服藥,也讓老王頭感到有些厭倦。

“這些年吃的降壓藥估計能裝滿整個房間了,什么時候咱們能徹底擺脫掉高血壓就好了。”面對一抽屜的藥盒,老王頭有些唏噓。

其實隨著醫學的進步,人類歷史上一些難治的疾病,到現在都得到了很好的醫治,但有些疾病現在還沒有被我們所攻克,只能控制病情,不讓其加重,可一旦輕信可治愈的說法,最后不僅會給身體徒增痛苦,還會掏空你的錢包。

除了部分癌癥、白血病等棘手問題外,下面這5種疾病也根本無法完全治愈,所以希望各位不要浪費精力浪費錢。

這5種疾病可能無法被治愈,你知道嗎?別再亂花冤枉錢了

原發性高血壓

高血壓疾病是現在很多中老年人群中高發的,其中原發性高血壓是不可以被治愈的。

高血壓患者的發病原理就是導致人的血管發生變化,這種變化很難被矯正,但可以控制高血壓患者的血壓值。

原發性高血壓不需要去住院治療,自己在家就可以慢慢調理,多注意飲食健康,合理膳食,配合醫生按時服用高血壓藥物。

風濕性疾病

風濕性疾病所包含的比較多,比如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心臟病等都包含其中,到目前為止依舊無法找到致病原因。

對于它的治療很難進行徹底,所以這類疾病只能通過加強身體鍛煉控制病情,不要企圖根治,尤其是中老年人群,不要相信這種膏藥,那種膏藥有時候只是在浪費金錢。

艾滋病

艾滋病的發病人群一般是青少年以及兒童,它的潛伏周期特別的長,不容易被人們所發現。

艾滋病屬于免疫性疾病,要想預防,平時應該提升機體的免疫能力,避免感染艾滋病毒。

如果感染上艾滋病毒之后,這種疾病也是無法完全治愈的,對身體的健康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使得免疫系統最終會崩潰。

銀屑病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鱗屑性皮膚疾病,該疾病的發生會導致患者病變部位的皮膚出現紅斑,而且皮損上方會覆蓋著銀白色的鱗屑。

由于銀屑病具有病程遷延不愈以及病情容易反復發作的特征,應用任何方式都無法達到徹底治愈疾病的效果,因此大家應該及時消除引起銀屑病的病因,防止該皮膚疾病的出現。

以下這些不良習慣,再難也要改

經常熬夜,吃宵夜

經常熬夜、吃宵夜成為了現代人的通病,但吃宵夜往往就會透支你的健康,危害也會加倍。

人生有1/3都是在睡眠中度過,在睡眠中能使人體得到恢復,五臟六腑也能得到修正睡眠,對于身體健康至關重要。

晚上11點以后入睡,更容易增加患多種疾病的風險,經常吃宵夜也會增加腸胃病變的風險,甚至誘發身材肥胖,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戒掉熬夜、宵夜的習慣。

渴了才喝

有的朋友平時沒有喝水的習慣,一定要等到口渴的時候才喝水。其實在我們感到渴了的時候體內已經是嚴重缺水了,這時候再補充水分,已經是為時晚矣。

水是生命之源,在人體的代謝過程中比食物還要重要,每個成年人每天需要1500-2000毫升左右的水。

調查顯示,有經常飲水習慣的人,便秘和結石的發病率,明顯低于不經常飲水的人。飲水還對預防心肌梗塞和中風等疾病有積極的作用。

久坐不動

在生活中,如果想要告別肥胖,應該避免久坐不動,久坐不動身體消耗的能量減少,就容易導致熱量消耗過少而引發肥胖。此時體內有多余的脂肪物質堆積,贅肉就會出現。

因此,人們要積極投身到運動中來,避免久坐不動。

結語:

其實不能治愈的疾病可不止以上幾種,我們常見的慢性病大多都是無法治愈的,所以才稱之為慢性病。

得了病后,醫生都會再三強調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并且監測自己的各項指標,努力通過藥物和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來控制病情。

但是并沒有哪個靠譜的醫生說這些疾病是可以治愈的,千萬別被騙,正確地看待這些疾病,不要總想著走捷徑。



【最新評論】 《功勛》又見孫儷,不是大女主,也不是女強人,但卻非常有魅力903【新聞新知】 未來十天,桃花運回歸!4星座深情不移,重拾舊愛,姻緣柳暗花明【新聞新知】 不止是喂奶那么簡單!清朝皇室乳母,到底是什么角色?530

最新創作
【專家解說】 這4種疾病可能無法被治愈,你知道嗎?別再亂花冤枉錢了
2021/12/03 17:44:35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聞新知】 不止是喂奶那么簡單!清朝皇室乳母,到底是什么角色?530
2021/12/03 17:32:30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聞新知】 未來十天,桃花運回歸!4星座深情不移,重拾舊愛,姻緣柳暗花明
2021/12/03 17:23:43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