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回顧──神讓我喜悅的事
2017/01/02 14:50:42瀏覽840|回應0|推薦18

1.案例:在回家的路上,烏雲密布,快下雨了,但是我沒有帶傘,心中忐忑不安,萬一下雨了怎麼辦?最終沒有下雨,直到我回家之後,大雨才傾瀉而下。

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感謝    神讓我免於淋的一身落湯雞。


2.我不想看到車禍,曾經為此拜託過    神,如果可以的話,請保守我身邊周遭的路人、行車,讓大家都能夠平安。有一次差點看到車禍,一個女生走在馬路中央滑手機,她專注地看著手機、笑呵呵,渾然不覺地走在車道上。後面一輛機車就要撞到她,一髮千鈞之際在女生腳後跟緊急剎車,我心臟差點跳出來。當時我以為我要看到可怕的場面了,好險沒有!感謝 神!


3.感謝    神讓我吃到好吃的食物。


4.感謝    神讓我睡好覺。


5.我不需要禮物,只需要時間。感謝   神!我不用為了謀生而工作,也沒有生小孩,就超級有時間。


6.我因為體會到神的愛而覺得非常喜悅,難怪鄭明析老師說體會是最大的恩典。


7.神讓我喜悅到我甚至覺得不需要人家幫我慶生,因為我已經很快樂了。哈哈哈!


8.我體會生活當中沒有不必要的麻煩。其實我不喜歡麻煩事,但是生活當中有時會有麻煩,像是不小心打翻水杯。但是我發現打翻水杯也有好處,那就是可以順便擦地板或擦桌子。


9.感謝   神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體質,也因此知道甚麼東西該吃、甚麼東西不該吃。


10.參加2016年攝理教會的送舊迎新讓我很喜悅。因為有很棒的話語、藝術表演,有    神的動工。回顧過往,覺得 神果然按照每個人所行所為來報答每個人啊!感謝    神公義地治理世上!你覺得    神不公義嗎?那是因為你不了解     神的動工啊!

神讓我喜悅的事情還有很多,以後再慢慢分享喔!


送舊迎新的會場角落,弟兄姊妹提供愛心麵包──


可愛的小卡片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8727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