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基督的精兵
2008/01/13 20:45:10瀏覽1217|回應0|推薦17

這個預言是從「天堂地獄的啟示」摘錄下來的,這是主耶穌給馬利‧卡特琳‧巴

斯特的話,要她傳揚給我們。我摘錄的這一段在原書第十四章,第一百一十頁。

請您務必仔細閱讀,因為這是主耶穌給我們的話語。

「看哪,我正在預備一隻聖潔的軍隊,他們會為我

大事,除滅你們的高台,他們是一群聖潔的男

女,男孩和女孩,他們被油膏來傳真正的福音,為

病人按手及呼召罪人悔改。」

 「這支軍隊是由有工作的男人、家庭主婦、未婚

男人、未婚女人及學生們組成的。他們都是普通的

人,因為來響應我呼召的,高貴的人不多。在過

去,這些人曾被誤會、被虐待、被侮辱和拒絕。但

是,我祝福了他們,給他們在聖潔上和在靈裡充滿

膽量,他們要開始應驗我的預言和我的旨意。我要

在他們裡面行走,在他們裡面說話,在他們裡面運

行。他們是已經全心、全靈、全神、全力地歸向我

的人。這支軍隊會喚醒許多人進入公義和聖潔。我

會很快的開始運行,感動他們,來揀選那些我所喜

悅的成為我的精兵。我要去在大城市在小城鎮尋找

他們,很多人要很驚奇我所選召的那些人。你們要

看到他們開始行走在地面上,為我的名行大能的

事。」

主耶穌告訴我們,祂再來的時候會有一支聖潔的軍

隊,而且這支軍隊會被誤會、虐待、侮辱和拒絕。

請注意看!這個時代有誰在傳耶穌的時候會被誤

會、虐待、侮辱和拒絕呢?請記住這個記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153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