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用仙人掌斬斷另一半的爛桃花
2021/09/18 22:01:59瀏覽61|回應0|推薦0

  現今社會無所不有,無所不奇,小三便是其一。小三可謂是人皆唾棄的對象,可是小三的群體依然存在,且呈擴張趨勢。如何防止你的另一半誤入小三的迷途呢?
  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帶來一個斬斷你另一半爛桃花的風水法,快跟著來看看吧。

  巧用仙人掌斬斷另一半的爛桃花

巧用仙人掌斬斷另一半的爛桃花

  催桃花最佳方法:
  如果您想要找到理想的情人,可利用花瓶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注意水質宜清澈,理想的情人氣質格調較高;若水臟了應再換水,免水質濁,情人條件較不理想。)放在本人的桃花位您的桃花運很快就會降臨。

  催桃花方位如下:
  申、子、辰命(生肖屬猴、鼠、龍)的人
  在住宅酉位(西方)花瓶顏色為白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亥、卯、未命(生肖屬豬、兔、羊)的人
  在住宅子位(北方)花瓶顏色為水藍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巳、酉、丑命(生肖屬蛇、雞、牛)的人
  在住宅午位(南方)花瓶顏色為紅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寅、午、戌命(生肖屬虎、馬、狗)的人
  在住宅卯位(東方)花瓶顏色為綠色裝八分滿的水而不插花。

  斬桃花方位如下:
  申、子、辰命(生肖屬猴、鼠、龍)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酉位(西方)。
  亥、卯、未命(生肖屬豬、兔、羊)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子位(北方)。
  巳、酉、丑命(生肖屬蛇、雞、牛)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午位(南方)。
  寅、午、戌命(生肖屬虎、馬、狗)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卯位(東方)。

  您可能也喜歡:
  如何快速催旺桃花運
  能旺桃花運的家居風水
  提升你愛情蜜度的風水小知識
  哪些小物件可以催旺你的桃花運?

八字運途風水心理健康

WWW7777ERCDE


冬季跑步者膝關節的防護什麼食物會傷害前列腺 千萬要注意測你會因為誰而破財40歲以上的女性不宜服用避孕藥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8dye746310&aid=1679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