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兒的港都美食劄記 :義式冰品@ 里諾工房
2016/05/22 09:36:41瀏覽1125|回應0|推薦0

炎炎夏日,高溫炎熱的高雄,無疑適合來碗冰品,消暑解熱之外更是種享受。位處在捷運左營站,並且鄰近左營高鐵站周遭的里諾工房,肯定是來到高雄的旅客可順道前往的去處。

里諾工房供應義式手工冰淇淋,且採用法國廚藝學校及義大利名肆指名的 : CARPIGIANI機器,製作出綿密細緻的義式冰淇淋,口感尤佳;餐櫃中置放多種當季鮮果製出的冰淇淋滋味,都頗吸引人,當中以 : 鳳梨啤酒、高山水梨、鄉村莓李口味較具獨特。

熊兒推荐口味:提拉米蘇、OREO巧克力、愛文芒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177433&aid=5683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