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味高雄:部落客熊兒精選36間餐廳 ( 布雷克漢堡 / 高雄牛乳大王 / Nooice 餐酒館 )
2015/08/17 09:38:45瀏覽381|回應0|推薦0

對於台北飲食圈不陌生的我,每回只要回到台北,就會驅車前往幾間羅列清單中的餐廳,品嚐美味佳餚,我還記得前幾年春季的早晨我在信義區,便前往在紐約相當火紅,而繼香港之後在台灣展店的BLT hamburger嚐嚐牛肉漢堡。如果以高雄來說,滋味尤佳的漢堡,就會是為在瑞豐夜市附近的:布雷克。布雷克是間漢堡專賣店,餐牌中羅列著數款不同滋味的漢堡選項,而選項眾多之外,格外吸睛的是瑞士巧克力漢堡皮。因此我最常選擇的餐點,泰半是香濃塔塔雞排堡或花生手工培根牛肉堡,搭配瑞士巧克力漢堡皮,滋味亦出奇合拍!而布雷克的用餐氛圍可說活絡輕鬆,來到這裡不僅豪邁一口咬下,份量極大的漢堡之外,同時也能與三五好友,暢所欲談、活絡情誼的選擇用餐之處。

布雷克漢堡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
07-522-4205
11:00~15:00 17:00~22:00

高雄老牌餐館之一的:高雄木瓜牛乳大王,營業之今已有40年頭,當中也在許多高雄人心中留下深刻美好記憶。即便餐點相當樸實一般,例如:法國吐司、總匯早餐、雞肉漢堡、薯條與雞塊但搭配招牌木瓜牛乳,可讓人相當滿足;當然有人會認為,這些大眾早餐與純屬一般的木瓜牛乳,哪足以讓人特別欽佩並且專程前來用餐,但我認為,木瓜牛乳大王不僅是嚐這些餐點,最重要的是這些年頭,所帶給大家的情感記憶,自然整體餐點滋味也會向上提升,地位亦是如此。

高雄牛乳大王
高雄市中華三路65之5號
07-282-3636
08:00~23:00

隱身在住宅區中的小店:Nooice,外觀顯眼吸睛,店內風格以工業風為基,並且成為話題的是每道餐點所盛裝的器皿,例如每位食客來時,絕對點選的Nooice工具箱。這工具箱內頭裝著滿滿金黃酥脆炸物,適合多人一塊分享,而菜餚組合新奇的:韓式炸雞義大利麵,口感香辣滑順、肉質腴嫩,讓我一嚐就上癮!除此之外包括:黑糖炒蛋、黃金鐵桶、杏仁鮮奶茶也相當推薦;而這些菜色不僅手路多元、組合創新既獨特,同時器皿也更成為整間店的吸睛亮點。

Nooice 餐酒館& Brunch
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07-338-8388
09:00~16:00 18:00~0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177433&aid=2787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