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揪心.情難解(下)
2006/09/28 12:03:33瀏覽352|回應0|推薦1


陽光輕洩,一向少深眠的白衣,自然也醒了大半,只是重重的腦袋,無力的全身,看著身上衣衫,不免整理一下腦中有關乎昨個的事情。但記憶卻停留在洛子商將自個放到椅上的情景,想起昨個的話,先是臉紅,接著是注入滿室溫馨。

一陣陣....

一陣陣....

香氣流竄,白衣起身整理頭髮,藍眸中盡洩一鏡的柔光。

是他..在煮東西嗎?

面對銅鏡中的自己,銳利的眼神不再,進而代之的是──被寵溺的幸福..。

走出房外,快速的搜尋到那一抹熟識的墨綠身影,忙碌地穿梭在兩地間,一會聽見炒菜聲,一會又看見一道菜在那桌上,隨著那菜色越來越多,白衣都有些嚇到。

才兩個人哪能收拾這麼多的菜..?

淡淡霧氣,擴散到整個眼框,一眨,那一滴滴透明的垂珠,落下。嘴角微扯,那是含淚而笑,也是第一次清楚,自己的淚..,原來是鹹的。

一聲低柔,撍去那淚。「咳..別哭哪。」

「子商...」

親暱的低喚,電了他的身,比了比一指。「你剛剛喚我什麼..再喚一次..?」

「子..商..」

「你..接受我了..?!」

「嗯...」原來相思..是種揪心,是很甜的苦。

「..子商..,你怎麼..準備這麼多菜..。」

扯扯下領。「嘖、嘖,就知道你會忘!」

「...抱歉..」

「唉唉,道歉什麼?」吻著那髮絲,嗯...真柔。

「今日是我倆相識三週年的日子,這我可很珍惜呢。」挽起白衣的手,入了座,替他盛了一碗白飯。

「耶..?」三週年..?這麼久了..?

不經意對上洛子商的表情,又驚,急忙搪塞個問題。「喜歡;有理由嗎?」

「愛,不需要理由,而我很貪心,要的就是全部的你。」看白衣隨意扒了幾口飯,自個寵溺地挾了幾樣菜色給他。「那你呢?有理由嗎?」

「...呃..」

「哈哈,不逗你了,等吃飽後,一塊散步去。」末了,倆人吃完了飯,主動握住彼此的手,對望...。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千千萬萬的理由。

由心得證,當你覺得他不在時..寂寞難耐、心頭似缺了一塊,那便是愛..

不求久遠的永恆,只求現在..遇見彼此的幸運。

只因愛;無解。

......

........

無語,對笑,走出。

 

           (完)

 

/////////////////////

嗯..這篇文是給風陵家族的^^

今天是她們生日喔^^

是說...久未執筆..,文章亂七八糟=0=(自我反省)

打的文跟草稿差了十萬八千里遠(昏..)

然後貼文出了問題@0@字體改不回來...為什麼阿...?(驚)

努力摸系統中...我果然生疏了=0=bbb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