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補習班比較 TutorABC線上英語視訊學習系統-上課需要多少費用 (28)
2015/10/11 20:20:42瀏覽42|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號召轄內服務業共同響應自願節電,推動「一○四年度新北市智慧節電示範補助實施計畫」,鼓勵服務業設置雲端智慧監控系統,以智慧控制達到節電成效,即日起只要是位在新北市契約用電容量一百kW(千瓦)以上服務業者,於八月二十日前提出補助申請,最高可獲得六十萬元補助。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新北市總用電量中服務業用電額度占比為百分之三十八,擁有很大的節能空間,而許多服務業者會大量線上學英文推薦英文家教老師>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學英文網站使用冷氣和冷凍高耗能設備,若藉由智慧監控模式,自動偵測溫度進行調整,既可省下大筆電費也可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因此,今年度特別針對契約用電容量一百kW以上服務業者提供智慧監控系統建置經費補助,最台中英美補習班高可幫業者節省百分之三十的設置成本。

經發局說明,除契約用電容量一百kW以上的服務業者可個別申請外,考量新北市有許tutorabc線上學英文多小型連鎖服務業者,特別規劃專案申請模式,只要由總公司聯合市內各據點(不限數量)契約用電量逾一百kW以上,也語言中心可提出申請。此外,並將依據各申請單位所承諾六至十一月的節電率作為補助優先順序。歡迎有意願的服務業者可向經發局綠色產業科聯繫(聯絡電話:○二-二九六○-三四五六分機五三三七柯先生)。

英語會話語言學習機 推薦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兒童美語a線上英文家教 評價>英語家教台中多益考古題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6m0004&aid=3280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