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補習班評比 tutorabc~您學英文的好幫手 (16)
2015/10/08 22:29:14瀏覽41|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國民黨基隆議員線上英文家教費用楊石城決定脫黨參選立委!因為不滿郝龍斌不給基層議員往上爬的機會,並質疑黨內登記時間已經結束,郝龍斌沒資格和其他五位有意參選者一起做民調,且郝龍斌身為副主席,有球員兼裁判之嫌。

楊石城是基隆最高票議員,基層實力深厚,深受選區民意肯定。但他畢竟只是多益考古題一個區的議員,雖有全市知名度,是否具有全市人氣尚待檢驗!

英文補習班台北我認為,楊石城脫黨參選對郝龍斌影響不大;因為兩人屬性差異太大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郝龍線上英語教學比較斌屬黃復興,楊石城來自本土藍。

在黃復興對本土藍惡鬥,以及郝柏村得罪本土民眾後,即使楊石城沒脫黨參選,本土藍基層也不願投票給郝龍斌,最有可能的是流向劉文雄,因為劉文雄長期與本土藍保持友善。但是楊石城脫黨參選,就為劉文雄基隆立委選情添加變數了!

多益報名基隆市議員英語家教老師楊石城。(取自臉書)

之前新聞報導,郝龍斌拜訪謝國樑父親,爭取他們基隆二信的支持;但也有消息說,基隆二信或前議長黃景泰等本土的藍營派系勢力,都與劉文雄關係良好,傾向支持劉文雄。

基隆二信挺郝或挺劉,線上英文推薦英語會話教學對選情影響很重大,觀察基隆立委、市長歷屆得票,我認為基隆二學英文app信有國民黨之外的選票;即便本土民眾不太可能因基隆二信挺郝,就票投郝龍斌,但劉文雄可能因基隆二信沒挺他,就少得到許多選票。基隆二信的票不一定是本土藍,很多可能是帶有本土色彩的較少投票民眾。

黃景泰是一位與本土結合的外省政治人物,我觀察黃景泰在市長選舉的選票,基本上就是本土藍的選票,並不是泛藍額外的選票,但因為黃景泰弊案纏身,勢必無法盡收本土藍選票,基隆本土藍應比黃景泰選市長所得的三萬票要大。當時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立功與黃復興有關,黃復興選票應是傾向謝立功,再加上黃景泰無法吸收的那部份本土藍,謝立功共得五萬多票。泛藍加起來,與過去得票沒差太多,大部份應沒流向綠營;不同於郝龍斌,即便黃復興對本土藍惡鬥嚴重,但謝立功家族畢竟沒有得罪本土民眾,在黃景全民英檢考試泰弊案纏身的前提下,還是可能吸納部份本土藍選票,但郝龍斌就沒那麼樂觀了!

郝龍斌、劉文雄、蔡適應,本土藍基層在意識形態上最接近劉文雄;本來就會傾向投劉文雄,派系的支持只是讓情況更確定,我認為除非派系對該選民恩重如山,否則無法影響選民支持意識形態差太多的候選人,新竹英文家教現已不是基層乖乖被精英領導的年代。

因此楊石城脫黨參選擾亂戰局,楊石城議員選票就得八千多張,這多是本土藍選票,對基隆立委選舉來講,這可不是小數目!而且楊石城在他議員的選區深得民心,這些票不太可能跑掉。

楊石城不滿郝龍斌決定脫黨參選,但苦主卻是劉文雄!這反而稱了台中英文補習班郝龍斌的英語家教台中心意。

*作者為基隆市民

相關英語家教網報導 ● 郝龍斌基隆領表參選立委 談洪秀柱提名:「就是她了!」 ● 參戰基隆 郝龍斌:為黨一戰 全力以赴完整圖文網址: 觀點投書:郝龍斌間接讓劉文雄基隆立委選情起變數新聞提供:風傳媒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6m0004&aid=3252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