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錘百鍊』的『鐵蛋』態度『歸零』『鴨蛋』9
2010/01/23 08:20:11瀏覽680|回應1|推薦30

引用文章惨念(軟乙失敗了)

 

『如果我選擇放棄,我這一生就完蛋了!

失敗的真意是 不願真面對它

失敗的真相是 沒有充分準備

失敗的慘念是  這一生就完蛋

嘻嘻 是不是廣慈能想像自己是『千錘百鍊』的『鐵蛋』

也可以抱持著 從頭開始 態度『歸零』『鴨蛋』的決心

也可以讓心情像sunny side up egg 永遠向陽積極的『太陽蛋』

也可以把自己視為「百年蛋」(century egg)或「千年蛋」(thousand-year egg)的皮蛋

期許自己耐著性子 像『皮蛋』般內部隨著外部試煉藥料和米糠、泥混合包裹在鴨蛋外面 產生令人驚嘆的變化(儲存一段時間後,鴨蛋內部產生變化,蛋清凝結為膠凍狀、變成半透明黑色,上面有許多淡黃色花,極似松樹的花,故名松花蛋,又稱皮蛋。)

所以 成功~~

 成功的真意是 願意真面對它

 成功的真相是 我有充分準備

 成功的意念是  這一生我可以是顆可塑性強的『蛋』

嘻嘻

雞生蛋 蛋生雞 生生不息 卻息息相關

加油!! 運氣不如爭氣

加油!! 運氣不如勇氣

加油!! 運氣不如志氣

加油!! 運氣不如實力

 ~~一絲一『』下真『 』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713883

 回應文章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erseverance
2010/01/24 09:13
Perseverance is one of the elements contributing to the eventual success; lacking it, failures a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