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頭 低頭
2009/12/01 08:36:47瀏覽465|回應1|推薦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547464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石頭都是「頭」啦!
2009/12/01 16:30
法界遊子2009/12/01 16:26回覆

哈哈,從有「頭」緒開始,現在又回到妳的頭啦?真是沒完沒了……。

連石頭都是「頭」啦!

沒錯,當我們打開心靈創意的門,門「外」所看不盡的一切,都是創意的題材啊!

這個創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其原因很簡單,就是門內的「心」無邊,所以「法界無邊」囉!

 

遊子的有頭「緒」本來是從「髮界無邊」開始的說,遊子一直想在「髮界無邊」上來一段不可思議的驚奇…

不過,也真的讓遊子,一路上都非常驚奇!

現堂,妳讓遊子另一個驚奇就是:頭髮,石「頭」也可以是「髮」啦!

沒錯,石頭當然也可以是髮中漫畫之法哩!這樣才不會給「絲」纏住,哈哈!

 

另外,妳還有一帖「1~999」的髮絲,等一下有空的話,遊子就過去那邊結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