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田頭=嚐甜頭
2009/11/27 13:19:36瀏覽314|回應3|推薦16

幸福裡有我16

2008/08/15 今天下課後在文藻的校園裡隨性的漫步

抬頭看看藍藍的天

抬頭看看綠綠的樹蔭

低頭看見一塊又一塊的紅磚步道

井然有序 正方形的磁磚

似乎暗示著我

正芳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而我的幸福

似乎就在一步一步 穩健踏實的步伐下展開

一點一滴的認識自己 聆聽自己內心深層的渴望下延伸

轉頭右看 幸福兩字就神奇般的出現在我眼前

更奇妙的是

我在幸福中看見了我的名字

我在幸福中看見了我自己

有十五個正方形(正芳行)OH YEAH

十全十美  五福臨門 (哈哈哈!!!!)

真是興奮的幸福大發現

而漫步在紅磚上的我又巧遇了一位老師

和他分享的我的大發現~~~幸福裡有我

而他的回應~~~~幸福一直都在 但看妳 不敢要

讓我陷入了深思

我問自己~~~我敢嗎??


2008/08/15 23:01:4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536521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子回覆:
2009/11/27 23:09

遊子回覆:

到現在,妳依然生龍活虎捏,好像還不累的樣子?

真的,一般人只要畫50個頭早就精殫慮竭了,早就進入搜索枯腸的階段了,早就哭爹喊娘了。早就趴下去了。

更何況妳是一個頭可以抵50個頭來用,哈哈!太不可思議了……居然還能夠迎風招展吐新芽。

以妳的進度,接下來會是如何,遊子無法確定……

是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妳依然是如此驍勇善戰,依然創意不絕,依然海闊天空……。

但是可憐的是…觀眾,觀眾已經開始習慣驚奇,已經習慣新鮮,觀眾的腦袋瓜子已經開始進入習以為常的運作模式………。到這個時候,觀眾應該就要開始打哈欠了,哈哈!

所以做觀眾是可惜的,他們將不知道接下來「什麼是体驗」的這種奧密……

除非他們也試試看,絞盡腦汁的畫個50幅圖,然後才有辦法知道妳現在「可能」的心情……。

然後他們才有辦法,進一步驚奇!而更有精神的想急著來看妳下一步的把戲。

請放心,遊子是過來人,所以一直在驚奇之中,遊子現在不只驚奇妳的創意,也開始驚奇妳的耐力了!

 

另一種可能是:妳將開始碰到瓶頸,開始吐肝倒肚……,嘻,最好能夠嘔心歷血啦!

但遊子有預感,妳似乎「沒辦法」達到這種程度,因為妳太厲害了……

至少,以妳目前的活潑思慮,再畫個30幅圖大概沒問題,然後剩下的,再怎麼擠也擠得出來……。

或許就是在「擠」的那個時候,才是「髮界無邊」最精彩的高潮吧……?

所以,再來…如果有什麼心情可以寫下來,當然如果對遊子很不爽,也可以開罵啦,哈哈!

 

為了讓我們的主題更明確,所以儘量讓自己「無髮無天」的奔向「髮界」盡頭……

是的,要這樣才有辦法從「絕處」看到「無邊」!

 

雖然,我們都是大「忙」人,但遊子是抓住機會「捨命」陪妳啦,所以也非常謝謝妳陪遊子玩這個還不知道是什麼的遊戲!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11-27 23:10 回覆:
Helen2009/11/27 13:23 回應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11-30 07:09 回覆:
生根 身跟 身耕
2009/11/29 23:28

生根 身跟 身耕

生生不息的深耕 就能生根蒂固

亦步亦趨的身跟  就是親力親為

以身作則的身耕  就是身體力行

深耕雖不見得能致富 但一定有一畝良田 一定能嚐到甜頭

林大(深耕)(long13) 於 2009-11-30 07:03 回覆:
好詞...令人動容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一直都在 但看妳 敢不敢要
2009/11/27 22:29

是的,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幸福有時會令我害怕呢!!

所以..一直有幸福,可是..我卻不敢要..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12-01 00:05 回覆: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seed
2009/11/27 22:03

Dear Helen,

You are wonderful

 You dare certainly

because you are the happiest person

水 羚祝福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09-12-01 00:05 回覆:

Thanks for your sweet message.

Wish you a happy day.

Let me greet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first.

He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