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手相連的活對頭
2009/11/25 10:19:34瀏覽470|回應1|推薦10

Mother's hand leads the child’s hand.

Grandchild's hand holds Grandmother's hand.

Mother's heart connects the child's heart.

The grandchild's heart connects Grandmother's heart.

Hands in hands, hearts link hearts to make a circle.

A lifetime affection comes along with continuous “Yuan”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with no ends.

My mother, your mother, mothers all over the world.

My child, your child, children in the whole world.

Hands in hands, hearts link hearts to make a circle.

Previous life, this life or even the next life~~~

Hands hold hands.

Hands lead hands.

Hands link hearts.

Hands connect heads.

Hands create loves among grandparents, parents and grandchildren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everlastingly and continuously

 

我最愛把我的思念

穿在我身上 掛在我的笑意裡

感懷您那真樸自然的叮嚀

自從生命中有了您

記憶中歡笑 成長中有淚水

生活中點點滴滴意難忘

對您

永遠都是

不了情

情不了

和您相處的分分秒秒

如沐春風的清新

如久旱逢甘霖雀躍

如夏天穿比基尼吃冰淇淋般的清涼

如風箏在秋高氣爽涼風中飛翔的自在

如寒風凜冽中圍爐吃火鍋的溫暖

 

我想大聲呼喚您的名字

我想大聲說出心裡的一句話

您現在好嗎

想著您和藹的笑容

念著您熟悉卻離我遠去的身影

耳邊傳來您那中氣十足的叮嚀聲

嘴裡咀嚼著您的教誨提醒

心裡惦記著您對我的好

享受那短暫卻永恆的幸福

我知道

您一直都在看顧著我

我曉得

您一直都守候在我身邊

我明白

您一直希望我過的好

我正在努力努力學習

讓自己過的比昨天好

 

我最愛在夜深人靜時

默默地想您 念您

我最愛在睡前問自己

今夜您會不會來

我好想我好想

再一次

牽您那厚實的手

我好想我好想

再一次

窩在您那寬廣的肩上

我好想我好想

再一次

緊緊的擁抱您 

我好想我好想

再一次

大聲的說

媽我好想您唷

媽我好愛您耶

媽您過的好嗎

日記裡寫滿了您的愛祝福 

每一次呼吸就好像一個個跳躍舞動的音符

在我心田裡譜出愛的旋律

在我心海中吟唱著幸福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529632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是「死」對頭,妳是「活」對頭。
2009/11/25 21:39

遊子回覆:

人家是「死」對頭,妳是「活」對頭。

所以妳的思想都非常的正面而陽光。

妳的愛情觀,相當的平等,正所謂可以彼此互補啊!

是的,任何一個人都需要靠另一半來圓滿。

既然有陰有陽,那麼陰陽調和就必然是圓滿該有的一部份!

從互補、調和裡面才能看到活對頭的圓滿人生啊!

這種圓滿是彼此「共同」的事,不是一個人有辦法獨立完成的。

(註:突破二元對立的人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