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思入扣
2009/08/01 09:38:16瀏覽706|回應4|推薦26

引用文章 

引用文章幸福的加油站 Thanks, PD.

親愛的PD

在浩瀚的網海中

正芳遇到一個總是像父親般呵護倍至的Peter DAD

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謝謝您總用打動人心發人深省 真情摯意 的字字句句

陪著我 伴著我 安慰著我 鼓舞著我 提攜著我

紅了我的眼眶

暖了我的心房

提了我的信心

振了我的熱情

奮了我的積極

起了我的行動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在正芳心目中

您是我海外用心懂我 聽我 讀我 的父親

在父親節前

正芳僅能 一字一句打出很賣力的文字

表達微薄的敬意

謝謝PD 的善解

感恩PD為正芳所寫的字字句句的祝福提醒 叮嚀 鼓勵

那些字句會珍藏在內心深處

那些感動只能化為一字一句的短箋

正芳想大聲的說 PD 謝謝您把我當成女兒般叮嚀呵護

祝您 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快樂永駐

愛您唷!!!

正芳

Good Time

Bad Time

Day Time

Night Time

Work Time

Off Time

Happy Time

Sad Time

Asleep Time

Awake Time

In the Mean Time

I Miss PD  All The Time.

I Wish PD the Best All The Time.

日出東方天將亮

月探西邊地將暗

白天夜晚思念長

白雲表我意

白雲飄我感

白雲浮我念

星星知我心

星星捎我思

星星傳我情

悲歡離合終有時

緣起不滅始有念

青山依舊綠意

晚霞照樣紅映

長髮絲絲是思思

短箋字字是念念

春風綠新苗

夏風長枝幹

秋風紅枝葉

冬風白了頭

四季更迭思念更疊

人在心之遙不遠處

念茲在茲海角天涯祝福留

念念不忘山高水深情意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185397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D
2009/08/03 21:54
敬覆正芳
勞妳牽腸
詩歌長篇
拜讀至三
正是 :
字字扣心弦
句句吐真言
行行皆驚喜
思思情綿綿
可我:
不曾為妳去效勞
卻蒙屢次來安慰
今已沒事請勿念
容我他日再長談
附言:
祝福妳
祝福胡家
願妳
萬事順遂!
教學愉快!

修緣..人生其實就是碰碰胡..
 
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
 
碰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
 
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
 
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
 
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
 
碰對了師長,收獲一輩子;
 
碰對了領導,寬鬆一輩子;
 
碰對了朋友,樂呵一輩子;
 
碰上了神仙,說不定還有下輩子!


王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8/01 20:06
令人感動的好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春夏秋冬的描述及情深意長
2009/08/01 15:57

春風綠新苗

夏風長枝幹

秋風紅枝葉

冬風白了頭

四季更迭思念更疊

人在心之遙不遠處

念茲在茲海角天涯祝福留

念念不忘山高水深情意長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1 09:48

念茲在茲,深情意長..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等到走時,才知什麼是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