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BR 111的三個『一』355
2009/07/16 11:49:59瀏覽522|回應0|推薦19

早安

剛剛帶爸爸看完牙齒回來

77歲的他還有個心願

34歲的我有個跟他一樣的心願

我們倆心照不宣

但我知道 他知道我已經決定陪伴他『安享晚年』

但我更清楚 他晚年的唯一心願是看見一個『蛻變』的您

看著兩年前的我的幸福感58真切的呼喚眼淚不流了

但對您的情真意切仍然不變

希望77歲的心願

希望34歲的祝福

111的三個『一』是~~~

『一樣的家裡有一盞溫馨的燈』

『一樣的爸和我有一樣的真切呼喚』

『不一樣的您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生』

正芳

我的幸福感58真切的呼喚2007/09/27 21:45

好多事如排山倒海的氣勢向我直撲

但心如止水的我卻視若無睹

我知道

我總能在最後一分鐘

把事情處理妥當

每天上班下班 上課下課

時間似乎也在凡塵雜事中像泥鰍般滑頭

情緒的起伏的原因在於對一個人的期盼寄望總是落空

那種打擊

那種磨難

是種凌遲

人究竟要怎樣才能覺醒

人究竟要怎樣才能體悟別人的真心付出

要怎樣的當頭棒喝

才能讓一個人大徹大悟

站起來

走出去

抬頭挺胸

寄望 期望 希望 失望 的不斷循環

但不死心的我

還蠢蠢的相信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等到那一天

也許

期盼那天的到來

感受那種改變的喜樂

將是我一生無悔的幸福感

我會癡癡的等  我會積極的張開雙臂接納他 包容他

畢竟

那是我這輩子最熱切的企盼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請讓我美夢成真吧

我就死而無憾了

再多的淚水

再多的辛酸

再多的苦楚

再多的心痛

只想換成一句沈痛的卻真切的呼喚

加油

我等你

Mangoes (芒果)還是啦啦隊 持續為您搖旗吶喊著

Man goes for your goals in life with actions and determinati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13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