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
2009/02/01 16:18:40瀏覽441|回應0|推薦15

我的學生

也是摯友的Clair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和她說話的感覺 就像呼吸般 自然 自在

和她分享一切的一切 也是怡然自得

她也像大姊姊般 照顧我這頑皮 天真 卻成熟 快樂的小妹妹

知道我即將前往韓國享受我和教授同學們的海外研習

特地送上了平安兩字

預祝我旅途平安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好簡單的祝福

卻也是最真摯的祈願

我也回贈了牡丹的書籤

希望她的事業人脈能像牡丹富麗圓滿

哈哈

很喜歡昨天至佛光山買的明信片

星雲大師的箴言

給人信心 Give confidence to others,

給人希望 Give hopes to others,

給人歡喜 Give joy ot others,

給人方便 Make things convenient for others.

相信這些箴言是很棒的自我期許及提醒

謝謝Clair

也謝謝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更感恩在來時路上

給我信心 給我希望 給我歡喜 給我方便的您 你 妳 他 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60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