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eets—糖果的祝福
2009/01/16 12:46:26瀏覽428|回應0|推薦12

時光飛逝,一轉眼一學期就過去了。

快放寒假的心情,相信一定是興奮又期待吧!!

幸運的我,很感恩能在你們小學多彩繽紛的生活中陪你們一同學習英文、看你們成長。這學期是我生命中重要且快樂的一學期~~~因為你們的童言童語、因為你們的天真笑靨、因為你們的真心誠意、更因為你們的尊重接納、也因為你們勇敢的當自己。

在你們學期結束的最後一次上課,對你們有無盡的祝福、無限的期待~~~

希望你們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活出自己的風采。

期待你們身體健康、快樂學習。

加油喔!!加油喔!!

我喜歡吃糖的感覺,甜在嘴裡,更甜在心底。

吃糖果讓我覺得幸福快樂、精神奕奕,希望它們也能帶給你們這樣的感覺。

要幸福快樂喔!!

永遠的英文老師

Sweets—糖果 

S-Study 用功讀書 

W-Will 建立志向 

E-Enjoyment樂在其中 

E-Encouragement 自我激勵 

T-Trial 不斷嘗試 

S-Sky 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256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