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最棒的!
2008/05/19 13:12:43瀏覽733|回應0|推薦7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1060

懷疑自己將導致失敗,自信才能帶來成功人生

愛默生曾經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個祕訣。」
無論你在經歷什麼,只有投入,才能徹底擁有;
無論你在擔心什麼,只有直接面對,才能讓它畏縮。
自信──
讓你勇於投入,給你勇氣面對,
讓你不再懷疑,讓你擁有絕對的成功!

因為懷疑,我們怯懦;
因為怯懦,我們失去開創明天的勇氣。
人生苦短,何不做個強者,親手撥開自我懷疑的迷霧,
看看陰影下的那個自己,究竟有多大的才能,適合多大的舞臺?

自信者把握生命,怯懦者被動服從
自信者潑辣大膽,怯懦者亦步亦趨
自信者精采紛呈,怯懦者單調空洞
自信者一日千里,怯懦者一瀉千里
自信者馬到成功,怯懦者轉眼成空

  本書作者透過生動的文字,闡述「懷疑自己將導致失敗,自信才能帶來成功人生」的道理,並穿插案例加以證明,希冀帶領讀者走出自我懷疑的魔障,重拾堅定的自我信心,勇敢朝成功邁進!

作者簡介

明軒

  日月昭昭,薦我軒轅。本名夏春芬,國立四川大學研究生畢業,世間百行,多有所涉,三教九流,悉數拿來。為某創業網站編著方案多部:《中國動漫精品店創業策劃方案》、《中國電玩精品店創業策劃方案》、《中國魔術精品店創業策劃方案》、《中國二手數碼專賣店創業策劃方案》、《0-19成長手冊》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188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