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好多事
2009/03/14 22:30:19瀏覽629|回應1|推薦43

撰文&攝影/游小弟弟

昨夜冷風已經撲滅台灣了,深夜時寒風宿醒了我,讓我睡不著,

弄得我四點多才睡,睡不著只好拿起MP3聽音樂,聽聽范逸臣、

五月天的歌... ...等,同時我也正想我明天要做什麼事情。

范逸臣的歌有幾首是屬於瘋狂的,也有抒情版,感傷的,

聽了他的歌讓我想起好多事情,話說五月天的歌屬於狂野的歌較多,

如:抓狂、第一天......等。聽了他的歌讓我進入他的音樂世界,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隔天起來MP3也自動關機了。

                                                                                                  

早上起床已經是九點半了,起床之後決定出去逛逛,

公車十二點才會到,我想說在睡一下好了,結果當我整理好準備

出門時,公車已經跟我擦肩而過了,就在那一刻有一台改裝的黑色跑車,

在我面前停下來說:「你是不是要搭公車?」我說:「是啊!」當時我沒有挽拒,

這台車裡面幾個人跟我一樣,有的年齡再多一點的青少年。當時坐上車我也傻眼了,

只見那幾位人穿著很時尚,頭髮都有漂染顏色,坐上那時我已經正在享受那速度般

的耀躍,他們開車如此的快,只為了幫我追那台公車,我們既不認識

但他卻如此的幫我。我想我的貴人怎麼都被我遇到啊!幫我追到了車

,正要問他們是什麼人,他們已經不見蹤影了,我想會不是在作夢啊!

我捏捏自己的臉,還會痛,這不是夢是真實。

                                                                                                           

我坐上了那台公車,眼前景色卻比不過,

那時幫我追車的畫面,公車慢慢開我頭腦正在運轉,突然下一站

又有人上來了,有一位不知名的人坐在我旁邊,帶著耳機正在

打他的世紀帝國,在那瞬間車已經到目的地了。下了車好冷,好冷,

心想要先逛哪呢?走著走著有一位穿著襯衫,頭髮染顏色的人跑過來,

正在推銷,叫我幫他填寫問卷之類的,還問我好多事,

問完了他就跟我說:「掰掰。」我也要跟他說:「掰掰。」

                                                                                              

過了一會兒我就去逛街囉!站在北門路交叉口,

我往著我的方向前進,一路上看到了好多人,

有獨自的,也有團體的,也有男女朋友

說到男女朋友,今天就看到好多不一樣

的面孔,手牽著手,男的問:「女生要吃什麼?」

女的說:「好冷,我要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男的二話不說馬上跑去買,

買完之後,男的又問女的:「這樣還會冷嗎?」

女的説:「會啊!」男的說:「那還需要什麼?」

女的說:「我什麼都不要,我要你抱住我這樣就溫暖。」

看到了這段還真感動,即使在怎麼冷的天氣,

男女朋友的心還是最熱的。

                                                                                         

過了一陣子我又看到另外的景象,人人都打扮著不一樣。看到了

電腦推銷員正在拼命的介紹他們的產品,如果不拼命那下個客人又會

淪落在別人手中。還有好多賣電腦的人請了好機位漂亮小姐,型男,

正在不斷介紹自己的產品有多好,同時就是為了賺點錢,才不肯放棄任何機會。

冷風吹著他們,但他們的毅力卻如此發熱,不斷的的待命就是為了這分工作機會。

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才更要好好把握這分工作機會你說是不是啊?

                                                                                             

今天為了買麥克筆,終於出來透透氣了,但發生好多事,

眼前景象竟然截然不同,好像歷史正在不段的演變。

過去的景象徹底換新,坐在公車裡每一分每一秒,

我正觀察外面的景象,公園變的依舊不一樣,

馬路變的如此的寬大,眼前的事物讓我無法想像,

那是我多年沒看到的景物嗎?怎麼依依都變的如此陌生,

但這些已經都是陳年往事了還想什麼呢?

回到了家,我也累壞了,這時不斷回想所遇到的事情,

但同時,我也已經睡著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743988

 回應文章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鮮
2009/03/15 08:41

這一天還是有好多新鮮事兒。

祝你有一個美夢,也祝福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德(s123456851) 於 2009-03-20 19:29 回覆:

嗯今天發生好多事

是很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