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
2008/04/21 00:13:02瀏覽718|回應2|推薦52

每張圖都要認真畫  如果認真畫還得不到可定

那就不要畫   我常常在想 有些人的畫都可以得到九十幾分呢

為什麼隨便畫畫也可以得到七十幾分呢

那麼認真畫圖又算什麼? 實在搞不懂  每次認真畫的作品都是七十幾分

那麼隨便畫畫的人為什麼也可以拿到七十幾分呢 讓隨便畫畫的占便宜阿

不公平 就是不公平

每次我的作品 都是七十幾分

哪些人交作品老師都說很棒

但是我的只是看看而已 默默無語

連說一句話也沒說 這是什麼態度

我也發覺在一定期限交作品 分數不一定 有時還更低

但是晚交作業的分數卻比我高

有時我在期限交還是那個分數

晚交還是那個分數

心中只有一個恨 那就沒有被肯定

認真畫的 跟隨便畫的分數都一樣

請問有天理嗎?

誰來評評里阿

最近我也想了很久

如果認真畫 跟隨變畫

分數都一樣 那乾脆隨便畫就好了阿

你說對不對?

我想說一句不想說的話

老師是不是看人打分數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18010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打分數
2008/05/05 23:14

以前國中上工藝課要製圖

有兩三個同學超會畫,每次都九十幾分

每次都有一二十個同學(以前一班有五十八個同學)

會向那些畫得超好的同學借來"影印"

把空白的八開圖畫紙,放在借來的圖畫紙上面

再拿到窗戶的透明玻璃上描畫

我每次認真畫出前視圖、俯視圖、側視圖

要花兩三個小時才八十幾分

別人描一描,只要一或兩個下課時間,分數也和我差不多

可是,我還是都自己畫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比那些抄來的人高許多


小雯扛霸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
2008/04/22 23:32

記得我大一唸商設~每次畫圖都是7開頭~然後就一個大R(REDO)

唸的自己都覺得~我的功力真的這麼差嗎?

到了大二~不知是開竅還是? 自從有了一次8開頭的分數~

作畫如行雲流水一般~~

畫圖~除了期限~我想~精緻度~還有老師主觀成份也很重要!!

你要想~你是唸設計的~設計~是讓客戶滿意~所以要符合對方需求~

除非你是唸純美~~那~不管怎麼畫~都是你的想法為主~

去看看高分同學~~一定會發現~~老師要什麼~你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