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彈唱的客家歌手林生祥
2011/11/01 18:22:00瀏覽715|回應1|推薦10

1023日下午,客家歌手林生祥,來到屏東旅遊文學館旁的廣場彈唱客家歌謠。他不但要面對隔鄰大樓正興建的吵雜聲,還有來自不遠處的運動場傳來一波波凍蒜聲。

最嚴重的是,天空最初飄下細雨,但雨後來愈下愈大,已有抵擋不了的趨勢。只見生祥在雨中微笑彈唱,聽眾原本撐著雨傘聽歌,最後只好移往旁邊的唐榮堂,繼續聆聽生祥未完的演講及歌聲。

雖然如此,大家的心中都迴盪著生祥的歌聲,在雨中一直一直地飄送了過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58011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您好,我是屏教大中文系學生
2011/11/28 22:11
您好,我叫侯汶尚,是屏教大中文系學生,我有去聆聽屏東縣作家座談。我現在大三,要開始作專題,而我想研究屏東作家的環保書寫,根據我尋找的資料,有郭漢辰老師您的記憶之都、曾貴海老師的作品、陳冠學老師的田園之秋。所以我還想請問,有其它屏東作家注意屏東地區的環保議題嗎?謝謝。這是我的聯絡方式starsue551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