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陽光帶有鹹味的筆新書發表會
2015/12/21 10:37:49瀏覽975|回應0|推薦6

今天一整天參加由高雄市文化局聯合文學出版的《來自陽光,帶有鹹味的筆》新書發表會,這本書共收錄了30名「高雄作家」,都出生於1961年之後,對高雄滿懷熱情,以新詩、散文、小說、劇本和童話等各種形式,書寫靈魂中的高雄記憶。

這本專書介紹的30名高雄作家包括巴代、王家祥、王聰威、吳億偉、李志薔、李長青、李進文、言叔夏、林哲璋、林達陽、林靖傑、凃妙沂、施百俊、胡長松、凌性傑、凌煙、夏夏、孫梓評、徐嘉澤、郝譽翔、郭漢辰、陳雋弘、馮翊綱、黃信恩、楊佳嫻、劉芷妤、潘弘輝、蔡素芬、鄭順聰、騷夏等人。

很高興自己名列三十名作家裡面,在現場與許多熟識或者剛認識的文學好友聊天,感覺自己在創作路上有人相伴,那種來自內心的溫暖,很快驅趕冬天的寒冷。 下午的見面會最是有趣,許榮哲幫這本書拍攝了一部微電影,勾勒了前鎮高中楊佳嫻與高雄中學胡長松相遇的故事(當然這是榮哲虛構的故事)。聯合文學總編聰威的妙語如珠,讓文學陽光再度普照。 高市總圖三樓,更陳設了三十位作家的作品,讓更多人了解高雄文學創作者豐沛的能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96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