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七- 張家饅頭紅豆豆沙包
2009/11/25 09:42:47瀏覽3053|回應0|推薦3

 張家饅頭店-紅豆豆沙包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58

電話:(08)7660345

「老伯,花捲還沒好,你可以先去醫院看病,我先幫你留著,等你看病回來時就可以來拿了….」。

沒錯,這是我在張家饅頭店聽到的對話,來的都是老主顧,老客人可以先去做別的事,老板會幫你留各種饅頭,你來了他還幫你炊熱,不讓你吃到冷的。我在那裡拍照,載眼鏡的老板百忙中,正彎腰做事情,他還特別抬頭向我打招呼,問我早餐吃了嗎?說等等花捲做好了,可以拿一個去嘗嘗啊。聽了這樣的話,你的心不會溫熱嗎?難怪勝利路一早都是熱呼呼的人潮。

這裡不止是賣早餐,人情更是無價,讓你一嘗就是二、三十年的漫漫歲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