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六-劉記早點小籠包
2009/11/25 09:34:51瀏覽4407|回應0|推薦5

 劉記早點-小籠包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70-1

電話:(08)7660345

如果不是參與這次美食達人的活動,還不曾在勝利路的街頭停留這麼久,才發現吃早餐的人這麼多,光光站在劉記早點店前面,一小排人龍湧現眼前,真很難找到空檔用力擠進去。好不容易在小籠包蒸籠前,搶拍到了鏡頭,這才知道原來美食最大的支撐,是人,而不是食物。食物如同蒸籠前的炊煙,亂人耳目,真正吃和做美食的,都是人,並且還有摻有人情味做主要調味料。

劉記早餐店的小籠包,不像其他店裡的產品小巧玲瓏,它根本是大了一號,可能是L號的,也可能是大了點,麵皮有點鬆軟,但內餡的豬肉精實,讓人入口溫暖,暖了嘴也暖了心,在勝利路吃東西,品嘗人情比吃美食重要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