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四-韓記山東饅頭鮮肉包
2009/11/24 22:48:52瀏覽5716|回應0|推薦5

 韓記山東饅頭-鮮肉包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49

電話:(08)7665389

 

好吃的鮮肉包,我品嘗不少,有顆粒較小,內餡飽滿型。韓記的肉包屬於超大顆,體型壯碩,重量級。但一咬下去的口感,卻覺得天啊,怎麼會有像小籠湯包的肉汁,在口腔裡四處溜轉。這時才驚覺,原來鮮肉包也可以做到肉汁四溢的境界,真是太棒了。

不過,肉包外型健美,但內餡卻有點無法配合其外皮,顯得迷你些,如果要做到兩相都能配合,那是最完美的了。或則外型做得較小些也無妨。肉包不一定要做到碩大便是美,最重要內外合一,才能讓唇齒留香的肉汁,發揮其最大魅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