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三-半畝園餡餅
2009/11/24 22:28:10瀏覽2088|回應0|推薦6

半畝園-牛豬肉餡餅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5

電話:(08)7656297 

半畝園在屏東市的招牌響叮噹,以往它位在勝利路常去吃。如今搬到濟南街後,我則是外賣打包,成為家人打牙祭的聖品。牛肉饀餅用牛的肋條肉,其口感比較柔軟不會甘澀,豐富的肉汁包在饀餅裡,讓客人品嚐。而豬肉饀餅使用後腿肉、宜蘭三星葱加上其他香料,用料很實在,現打豬牛肉的饀。該店的牛肉麵同樣使用肋條肉,用牛骨熬成的高湯,老客人們都已吃上了癮。 

在吃餡餅時,千萬不要搭配酸辣湯,放入胡椒的辣、白醋的酸,裡面還放有木耳、老豆腐、豬肉絲、胡蘿蔔絲、金針菇、加入蛋勾芡而成,清爽去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