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二之-正筠湯包
2009/11/24 22:05:16瀏覽1353|回應0|推薦4

 正筠小籠湯包-小籠湯包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02
電話:(087340133

正筠的小籠湯包特色,在於皮薄湯多,不但很著重麵粉調配的比例,還有捍皮的功夫,都讓湯包的皮像少女的皮膚一樣吹彈即破。

湯包裡面包著豬肉凍,遇熱後變成濃稠湯汁,這點是我的最愛,像我這種老客人用筷子夾起湯包時,隱約可見晃動汁液,光用看的就要讓人口水流滿地。

第一次品嘗正筠湯包時,還真覺得口齒留香這四個字,應該是形容吃湯包的專有名詞。湯包如果蒸太久或天氣變化,湯包皮很快就會破掉,整個製作過程都得小心翼翼,才能維持高品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