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島愛之死
2008/12/25 08:45:51瀏覽2958|回應1|推薦12

     飯島愛死了! 

飯島愛一個人孤伶伶地死在東京澀谷住宅,套一句最近正上演「梅蘭芳」裡的名言︰「他的一切來自這份孤單」,可惜,飯島愛卻是死於份孤單的包圍裡。 

    很多男人聽了這個消息一定會搥心肝,但男人們搥胸頓足後,還是會去租看A片,再一次瞻仰飯島愛的性感之姿,不過,男人們請放心,這個世界還是會有選之不盡的A片女優,少了一個飯島愛,仍有無數的飯島愛隨之填補。畢竟,日本A片界是多麼大的產業,男人的慾望,支撐起這麼龐大的性愛電影產業,死了一個AV女優後,這個產業仍是如巨輪般的前進,完全不受影響。 

    除了A片界照常伊伊啊啊哼叫不停之外,令人沈思的是,飯島愛臨死之前所說的「人生沒有理想,難道叫我去死之外」的話,飯島愛早年掙脫AV女優的身份,進入日本演藝界,純粹是她個人基於理想的努力,想「跳升」更高的境界,但事實上,AV女優原本就是屬於藝人的一種,只是大家在偷偷欣賞的同時,不敢承認其藝人地位而已,飯島愛只好拼命努力轉型,要去當個完全乾淨的藝人,才能受到認可。  

    只不過,當飯島愛轉成了一個藝人之後,她才發現由於AV女優背景而造成的孤單,仍讓她與藝能界格格不入,她的理想雖然達成了,但孤單卻如同濤天巨浪而來,於是,36歲的她,發現夢想破滅,人生毫無目標,苟活下去有何意義? 

    於是,在飯島愛那份甜美或者性感的笑容背後…. 

    她的一生沈落於這份鋪天蓋地的巨大孤寂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2503569

 回應文章

謝國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8/12/26 23:03

飯島愛,其實代表的,不只是A片女星這麼簡單吧...其實,她也是一整個世代的青澀回憶....

小安安的新文章飯島愛過世 一整個世代青澀回憶的消逝

小安安的奇摩分店http://tw.myblog.yahoo.com/ska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