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文學館10月份文學家郭漢辰駐館活動
2008/10/22 18:31:04瀏覽1214|回應0|推薦2
高雄文學館10月份文學家駐館活動

文 學 家:郭漢辰 先生
文學 講座:10月25日(六)10:00-12:00、文學書寫的力量
創作文物展:自97/10/21(二)至97/11/2(日) 書庫開放時間
地 點:高雄文學館(高雄市民生二路39號)
*本場活動,凡前20名入場者,可獲贈郭漢辰 先生著作《記憶之都》乙冊。

★本活動特別推出網路現場直播服務,只要進入高雄文學館網站,在首頁的「駐館作家」介紹區點選「講座直播」,即可在講座進行時,同步欣賞這場豐盛的文學饗宴。
詳情請瀏覽高雄市立圖書館網站
http://www.ksml.edu.tw/index.asp
或高雄文學館網站http://163.32.124.24/ksm/
※獎勵辦法:
1.凡參與文學講座者,每次可獲贈該場次主講者著作一冊(每次20冊,送完為止)。
2.參與文學講座6次者,致贈誠品書店200元圖書禮劵一張(限量100張)。
3.參與文學講座10次者,致贈書乙冊(限量50本)。
4.參與文學講座20次者,致贈書乙冊(限量50本)。
*歡迎踴躍參加,可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請上終身學習網站報名)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高雄文學館
贊助單位:誠品書店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
活動洽詢專線:07-2611707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231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