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雙眼獵取幸福瞬間
2008/05/02 23:02:57瀏覽2017|回應0|推薦10
「2008尋找幸福旅程-旅遊文學館明信片徵選活動」開跑

你站立在墾丁的藍天大海之際,是否看到自己未來幸福的影子?你登上北大武山的雲海之間,是否體悟到內心的寧靜?如今你有機會,使用文字、影像,在屏東的旅途裡,不但追尋幸福旅程,更能用創意製作專屬自己的明信片,投寄給好友分享,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從5月1日起至5月31日,以一個月時間舉辦「2008尋找幸福旅程-屏東旅遊明信片徵選活動」,讓人人都能以文字書寫旅程心情,以快門拍下幸福剎那,讓屏東之旅成為生命中最幸福的難忘記憶。
 
  現代人旅遊的機會很多,如何讓自己的旅遊活動更有質感,以及如何以文字書寫旅行時所看到的事物,寫下當下最深刻的感動,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特別在96年12月14日成立旅遊文學館,長期舉辦展覽活動、旅遊講座,搜集有關於各種旅遊的故事和記事,如今為拓展民眾的旅遊視野,充實館內的展演活動,同時吸引更多熱愛旅遊與文學的人口,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特別在今年夏季,籌辦「尋找幸福旅程」活動,讓人們以文字與影像,紀錄在屏東的旅程中,最難忘與最幸福的那一刻。

文化處指出,「2008尋找幸福旅程-旅遊文學館明信片徵選活動」將從5月1日至31日展開,徵件對象沒有限制,明信片主題限以「屏東」意象為主,以旅行具有特色的照片、繪圖、平面設計等為主,並搭配100字以內的旅遊心情故事即可(以新詩、短文呈現 ),參賽者可書寫自己旅遊心情小故事,或是追尋到自己夢中的美景,或是紀錄自己最歡樂的時刻,這些影像文字經過評審,將不分名次選出優選作品10名、入選作品10,其中優選的10名作品,將印行成10張一組的明信片,優選者每人可獲獎金5000元,致贈明信片20套,入選者可獲獎金3000元,致贈明信片10套。

文化處表示,參賽者可先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
http://www1.cultural.pthg.gov.tw ,下載徵選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作品以掛號郵寄屏東市大連路69號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圖書資訊課收,並註明「參加尋找幸福旅程明信片徵選活動」字樣,徵選活動將在6月30日公布得獎名單,8月2日在旅遊文學館舉行成果發表會及展出。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宇宙」,哲人曾經這麼形容世界觀應當如此深邃動人,事實上,旅人在旅途當中,觀看任何一事一物,應該會有更深刻的體悟,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熱情邀請全國各地對旅遊文學有興趣的好朋友,共同提起你的筆,張開你的雙眼,寫下、拍下、畫下最動人的文字、影像、繪圖以及平面設計等,創造最獨特風格的明信片,開展旅遊文學的新境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18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