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拿起你的筆 描繪我們城市的美麗
2008/04/02 17:43:20瀏覽1539|回應0|推薦8

〈阿緱城藝文天地〉版的誕生及徵稿   

為了推廣文學寫作風氣,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加美好,屏東市政月刊與屏東縣阿緱文學會合作,在市政月刊開創一個全新版面〈阿緱城藝文天地〉,藉著這個版面,鼓勵更多人寫作,用文字描寫我們所居住這個城市的種種美麗,以及對這城市的想望與願景,讓文字書寫推動阿緱城在時間長廊裡,奮勇前進。

以往一般人誤以為屏東是所謂的文化沙漠,但屏東市一直文風薈萃,早在日治時期就有著名詩人楊華,創作出《黑潮集》詩集,成為屏東豐沛的文化遺產,接著近半世紀來,屏東一直有許多勤奮的創作者,像知名的散文家陳冠學老師,就是20世紀屏東文學書寫的典範,進入21世紀後,由一堆熱愛文學的朋友,在屏東市成立阿緱文學會,希望把這個文學血脈,在屏東市傳承下去。

〈阿緱城藝文天地〉更在此向全體屏東市民徵稿,舉凡有關這座城市的歷史、地景、人文、風土民情、人物,以及小至個人情感的抒發,均歡迎大家以報導文學、散文、極短篇小說、新詩等各種文學形式書寫,由於版面較小關係,文章字數請盡量控制在1000字以內,新詩勿超過10行,來稿請寄rubygirl323@hotmail.com,市政月刊會與阿緱文學會將成立審稿小組,如作品獲入選刊登,市政月刊將致贈小禮物。

我們懇求,此時正是拿起你的筆,描繪我們城市美麗的時候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174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