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恩恩大選嘉言錄
2008/03/13 08:23:16瀏覽1886|回應2|推薦15

本家女兒小恩恩年僅7歲,卻對最近的總統大選非常有興趣,她一股勁兒地支持V字號候選人,本人嚴加力勸,還一而再、再而三苦著一張臉告戒她說,做台灣人要選愛台灣、顧台灣的人當總統才是,不然會被別人罵死,但小恩恩義正言辭地說,「難道V字號的候選人不是台灣人嗎?難道他不愛台灣嗎? 」,這樣的回答讓我啞口無言。 

小恩恩最近對於總統大選發表甚多言論,為紀錄小朋友成長過程,特別選錄她的話,當然,這不代表本人政治立場,更請大家千千萬萬不要為難她,逼她選邊站,不過,最近聽她說的這些嘉言,的確讓我和老婆在煙峭火味十足的總統大選中,哈哈大笑,度過不少快樂時光。 

話說小恩恩看到V字號候選人選戰陷入苦戰,又看到電視說這場選舉是壞蛋卯上笨蛋的選舉,為了怕笨蛋選輸,她說她要去做個旗識上面寫道,「選壞蛋會罵我們,不如選笨蛋….」,我臉上畫出三條斜線,心想小恩恩你一下子是兩個候選人全都罵了,哪到底是要選笨蛋好?還是壞蛋好?這可讓老爸傷秀腦筋。 

不過,咱小恩恩對V字號候選人仍然十分支持,最近看社會爆發群眾事件,怕影響V字號候選人的選情,她還特別找出當年我們為她求的媽祖祈福包,說要替候選人「抱佛腳」,祈求他當選,我看她一臉虔誠的樣子,一方面覺得不捨,一方面覺得好笑,只好和她說:「你又沒有選票,你緊張什麼?

只見小恩恩神祕地說,「我雖沒有選票,但會緊盯你們兩人投票,你們可要投下神聖的一票…..

她又接下去說,「我會拿望遠鏡,在遠遠的地方,看你們進投票所,看你們投誰…..

我臉上出現何止三條線,馬上出現一條寬廣的高速公路,人差點跌下椅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169053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恩恩
2008/03/15 06:15
選笨蛋,壞蛋都不好啦.我們選小恩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崇拜
2008/03/13 09:20

小恩恩真令我激賞,真想跟她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