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 迷失 (交友篇)
2009/07/26 21:18:02瀏覽412|回應0|推薦10

在每台電腦連上網絡之時

就如同我們已經出家門

而且在虛擬的世界中

是這現實社會的縮影

而且每個人是躲在電腦螢幕的後面

相對的更會顯現出人心的一面

89年第一個線上遊戲石器時代

開起了我上網交友 遊戲的第一次

而後歷經了天堂 網路三國 等等......

從迷路一族的族長 仙族 尋夢園等等

族員 創盟 建立家族

ID因為遊戲時空心情的改變而不同

就如同與我交談過

網路上的朋友

很多人問我

你怎麼從文字上知道  我是怎麼一個人

你怎麼知道我現在在想甚麼

你怎麼知道我裝女生騙你

而且我還叫我女朋友跟妳打字聊天

明知道還要故意給我們騙

你會感應喔~ 我們又沒見過面

以上等等的疑問我只能說~

文字的表達

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學識

人生起伏的歷練 

潛藏內心的善惡面

不管如何的修飾或抄習

也改變不了他個人的習慣

一句有意或無意間的文字表達

往往會顯示出當時的心境

而且每個人的文字邏輯 思維

是各人成長過程中的經驗和歷練累積而來的

都有其獨特性 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網路上交友也就跟現實中沒甚麼不同

只是多了部電腦跟網路做媒介

打破了距離跟時間的限制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57827181&aid=316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