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響-舊作1
2016/12/01 21:38:55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我用色彩裝飾心情,
不讓你看到我一滴眼淚。
當輕盈的翅膀飛過那個秋,
我已吸吮了千年的淚水。
今夜夢裡正酣,
所有的煩憂都已睡去,
而那淡忘的異想世界早已漂白,
隨著你痴戀的眼眸闔上。
如果今生、來生無法聚守,
我是否可以就此忘了你,
讓我們曾有的曾經化為絕響。

─後記─

彷彿懸盪

悠悠遠遠
似秋日蕭瑟的葉
似秋夜悽涼的風
花 無心 奈何
人 無語 無解

日復一日
坐看夕陽
似秋風摺疊的信
似秋水搖曳的波
你 有情 似無
我 無情 似有
若不是邂逅的風
我怎依舊唱起
無解的相思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