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香水 提升女人性感指數
時事評論財經 2018/12/07 05:24:47









費洛蒙香水 男



▲惡煞棍棒圍毆,醉男倒地送醫。(圖/香水推薦 blog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費洛蒙香水品牌>費洛蒙香水

高雄苓雅區1日凌晨傳出一起酒醉男遭毆打事件,一名男子在便利商店前,遭到6、7名惡煞持棍棒下車毆打,當場頭破血流倒地,被害人哥哥和路人向警方揮手求救。傷者送醫後仍需住院觀察,警方目前帶回一名涉案方姓男子釐清案情。

「起來了啦!(救護人員;你不要這樣,他受傷不要這樣)」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區,凌晨3點50分,33歲何姓男子在三多路、中華路口轉角的便利商店,被多名男子用雨傘架、棍棒、拳腳圍毆,何男哥哥全程目擊這驚恐一幕,當時警方剛好經過,哥哥、路人連忙向員警揮手求助。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對啊,2台自小客車,很多個在後面,拖了人就開打了!」

根據何男哥哥表示,他跟弟弟在超商香水推薦品牌>香水品牌故事500公尺外的酒店喝酒,弟弟在酒店內有和其他消費者起口角,後來返家時,弟弟堅持要走路回4公里外的住家,沒想到走到超商就被這群惡煞攔下來一陣狂毆。「因為我當時走在後面,他和別人發生口角,我也幫他擋那個......我已經跟他(嫌犯)講說,弟弟喝多了不要生氣。」

何男頭部、手部都遭毆傷,需住院觀察。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帶回涉香水2018案方姓男子(21歲)調查,全案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香水

費洛蒙香水有用嗎>香水品牌介紹
5A30330B1FD9535F

最新創作
香水 提升女人性感指數
2018/12/07 05:24:47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名稱 讓人搶破頭的神奇香水
2018/12/07 05:02:14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 一秒變身成為故事主角
2018/12/07 04:38:02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有用嗎 吸引力upup
2018/12/07 03:21:01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用法 吸引力upup
2018/12/06 11:28:50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