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靈劍.限量復刻炫金典藏書盒版套書組
2014/08/19 10:07:50瀏覽38|回應0|推薦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靈劍.限量復刻炫金典藏書盒版套書組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1231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靈劍.限量復刻炫金典藏書盒版套書組】(全三冊)
精美別致,經典再現。

女版金庸──鄭丰(陳宇慧),帶領讀者再次馳騁江湖、縱橫武林,奔騰快意恩仇的武俠世界!

他們之間萬千柔情卻波折不斷的精采傳奇,即將登場!

第一部 聖火神教

故事從泰山上一間沒落的道觀「大雁觀」說起。觀中住著一群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道士,其中有個八歲的小道僮,名叫明兒。明兒完全不記得自己的父母家鄉,甚至連自己的姓名也不知道。他被大雁觀收養時已有五歲,應該有些記憶,但他的過去卻是一片空白。唯一的線索是他不斷做著同樣的一個怪夢:夢中一位年老卜者受火教所逼,不得不讓全家服毒自殺。老者飲鴆自盡之前,寫下了一段無人能懂的籤辭。籤辭的內容預言了火教的覆滅,也點出了消滅火教的關鍵:「異龍現,江湖變;靈劍泣,野火熄」。

第二部 虎嘯龍翔

許多年後,凌霄的醫術武功深得江湖中人敬重,被稱為「虎山醫俠」,在虎山建立虎嘯山莊,名聲愈響。某日,女扮男裝、特立獨行的少年燕龍忽然出現在虎嘯山莊,向醫俠凌霄請教劍術。凌霄深深佩服她的超絕劍法,發現她是女子後,又暗暗對她鍾情。不意凌霄的妹妹凌雲也對女扮男裝的燕龍傾心,但燕龍來去如風,在虎山小留數日後,便與浪子成達相偕下山,徒令凌霄兄妹思念不已。

凌霄發現妹妹凌雲私自下山追尋燕龍,卻被龍幫捉去,關在神祕詭異的「龍宮」,之後又得知凌雲已懷上身孕,疑為受龍幫首腦「龍頭」所辱。凌霄大怒,找上峨嵋金頂去,當時龍幫正率領幫眾大舉向正派挑戰,奪取峨嵋鎮山之寶「龍湲神劍」。凌霄因憤恨龍幫欺侮妹子,出手相助正教中人,與龍頭一決死戰,在盛怒下重傷龍頭。

第三部 神劍之泣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

凌燕同赴大漠尋找「靈劍」線索,欲破除段獨聖練成的「陰陽無上神功」,殺死段獨聖。

當二人趕回南昌,逐步發現寧王起兵反叛的密謀,以及段獨聖在這場叛變中扮演的關鍵角色。燕龍闖入寧王王宮,成功奪回龍湲劍,卻再度失手。之後寧王起兵,兵馬紛亂中,段獨聖趁機下手,將齊聚南昌、覬覦寶劍的武林人士一網打盡。燕龍在城中再次奪劍,又再次失劍。最後劍被陳近雲和他在黔中遇見的女子赤兒聯手奪得,冒死送去給凌霄和燕龍。燕龍卻在這時猛然醒悟籤辭中「靈劍」並不是龍湲劍,而是另有所指,毅然闖上獨聖峰,單挑段獨聖。

作者簡介

鄭丰/原著

「我知道武俠小說創作也許是個不大合潮流的夢想了,但我仍願作此一夢,為武俠創作付出時間心血,盼能為世間多寫出一部可讀性高的傳統武俠小說。」

鄭丰,本名陳宇慧,生長於台北,大學就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曾在香港任職投資銀行十三年。
現已離開投資銀行業,定居香港,是五個子女的母親。

自1998年開始創作武俠小說,2007年首部作品《天觀雙俠》獲全球華文新武俠大賽首獎,網路高達四百萬人次的超人氣點閱率,出版後隨即轟動港台大陸三地書市,讀者好評如潮,寫作風格被認為集金庸的大氣、古龍的佈局、梁羽生的典雅,具新世紀武俠大師接班人之姿,甚至被譽為「女版金庸」;作品以經典古武俠風格磅礡呈現,情節驚心動魄,環環相扣,令人欲罷不能,無法釋手。

2009年《天觀雙俠》推出前傳《靈劍》,再次帶動書市,掀起武俠小說熱潮,成為年度最具話題性的暢銷排行榜作品,並售出韓國、泰國等地版權,《天觀雙俠》及《靈劍》亦已由知名電視劇組著手籌劃拍攝電視劇中。

武俠作品全系列累計至今已突破二十萬冊銷售。

著作:《天觀雙俠》(全四冊)、《靈劍》(全三冊)、《神偷天下》(全三冊)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靈劍.限量復刻炫金典藏書盒版套書組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12318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sm3ht02x&aid=163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