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井38度線韓式燒烤
2012/12/04 23:11:09瀏覽1135|回應0|推薦9

 

說到這家韓式燒烤,對我來說,可以算是一次意外的邂逅:

話說在幾年前的過年期間,我與朋友前往烏山風景區參拜厚德紫竹寺,隨後便來到玉井,當時正值中午,正想該到哪兒去用餐?結果,才發現過年期間,多數商家餐館都是休息的,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之際,正好發現38度線還有在營業,於是,我們自然而然就走了進去,本來,我們從38度線的外觀及內部裝潢來看,這間餐廳應該偏中高價位,所以我們就抱著反正就吃這麼一回,算了,貴就貴吧!

沒想到,等我們點的套餐一道一道菜上來之後,才發覺這家的套餐竟"物超所值",之後,又隔了一年,我跟另兩位朋友再次來此用餐,發現價位仍沒變動多少,而今年,我已經是第五次造訪這家餐廳了,它的價位仍是如此平易近人,銅盤火鍋烤肉+牛五花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芒果冰+四盤小菜才680元!

我們是四個大人耶,吃得飽飽的,真是讚!

而且,夏天來到玉井,不吃芒果冰,就等於沒來,所以我們很不客氣地又多點了一客芒果冰,真是飯後最大的享受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