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進式反核
2013/03/10 14:15:01瀏覽562|回應0|推薦6

反核的同胞們為將來及子孫們站上街頭…

我,反核…而更明確的來說是循序漸進的反核。

平心靜氣來慎思,首要反對的是一顆超大顆工程品質低落,亂燒錢又無安全度的核四工程,接下來,由政府及民間尋找替代性的供電方式,以漸進式的方式關閉核一二三廠,畢竟貿然的一次性關閉核電廠,以臺灣現階段資源貧乏仰賴國外來說,絕非是良策,如此的衝擊不論是民生或工業的考量,影響層面絕對是難以預估…

我,反核,但必需是在有替代性能源能使用之下,而核四廠興建個人是絕對反對的,你我命只有一條,沒人賭的起!!!

NO NUKES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737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