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CY
2014/09/05 11:37:15瀏覽529|回應0|推薦2

永恆,是否真能存在,沒人能完全驗證,然而時間有限,生命亦然,而生命自會找尋出口,不斷延續,透過各種形式傳遞下去,並非侷限圖形文字﹑影像畫面,而是無所不在的悄然進行著…


從古至今,大量的知識,堆疊創造出便利繁榮的生活,人類開始迅速進化,然而,夾雜貪婪醜陋的人性,讓這一切走調了,肆無忌憚的”進化”,讓看似進步的背後,其實,正帶往人類朝著毀滅的方向,再強大的物種優越感,漸漸無法阻擋宇宙間的力量,大自然逐漸反撲,這樣的試煉,讓生命開始顯得脆弱不堪一擊…


時間是關鍵,而時間長短,並非決定價值的輕重,其呈現的意義才是首要的,「如何的活,比起要活著更顯得重要」。


[ LUCY ]
貼心提醒:本片為自省式電影,不是爽片,雖然看史嘉蕾喬韓森很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1696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