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享受」
2014/09/05 11:32:05瀏覽750|回應0|推薦1

「生命非常漫長… by T.S Eliot 」

生命之所以漫長,因為,過程並非全然美好,我們得面對感受生活中的一切,酸甜苦辣的滋味反覆的出現,大聲的歡笑,憤怒的生氣,傷心的流淚,憂愁的煩惱,穿插在每個不同的時刻,正因為這樣,我們學習控制情緒,或是隱藏抑制情感,是的,七情六慾的產生,伴著我們走過生命中的當下,於是我們開始取捨,選擇不同的方向,怕錯了方向?怕迷失自己?怕什麼?最怕的是無法重來的時間,我們跟自己說得失心別佔太重,簡單平安的享受這一切,這樣會自在些…

「簡單享受」

說其容易,做何其易,我們思考這矛盾衝突的生命,繼續尋求平衡點,努力用美好的感覺淡化這樣的漫長感。

是的,這就是人生,真實的上演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1660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