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ome 如何下載 SWF 檔案
2013/08/24 18:42:45瀏覽122880|回應6|推薦14
如何抓取網路上的SWF動畫/互動電子書檔案?
如何在Chrome 下載 SWF動畫 
以前下載 swf 檔案, 都回到 IE 去撈資料,
但用慣了 chrome 瀏覽器後, 還是找不到可以撈 swf 檔的位置,
Google 了一下, 安裝「Sothink Flash Downloader for Chrome」就可以下載, 好多資訊可用, 
原來我這井底蛙呀! 好多年前大家就用了.....
現在先開啟 chrome 瀏覽器
1.到 這個網址 , Sothink Flash Downloader for Chrome,
   並點擊  +免費

確認新的擴充程式

2 完成囉! 在右上角會顯示 Sothink Flash Doenloader 的符號哦! 
    
 
 
 
 
 
現在來測試是否可正確完成任務了
1. 找一個有 SWF 的網頁
SWF 的小遊戲
2. 當我們按右鍵要下載時, 出現 Adobe flash player ...訊息, 則為 SWF 檔案
   A. 點選右上角 Sothink Flash Downloader for Chrome

      

   B. 選取要 download 的flash (目前幾有一個, 有多個時, 可以預視)

     

   C. 開啟新視窗到 4.swf 的頁面
     
      

   D. 右上角(三條線) -> 另存網頁為 XXXX 就完成了!!
      

               

設定存檔路徑就完成了,  把 flash 的小遊戲抓下來, 離線時也可以玩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8225833

 回應文章

伶奈
2019/05/16 13:44

還真詳盡啊~~

謝謝! http://dellexpert.ru/server-dly-1c-8-8.1-8.2-8.3-configurator.html http://dellexpert.ru/cborka_servera.html http://dellexpert.ru/dell-massiv.html


黑貓
2017/10/09 19:05
讚 情色遊戲也能下載# A__A(king86542@gmail.com)

Teacher
2015/04/08 10:29
thank you. It's soooo useful. XDDD(circle0328@yahoo.com.tw)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5-04-09 17:04 回覆:
ROES加油

花生吐司
2014/08/14 17:43

請問點了"新增" 過一會兒出現 發生錯誤  NETWORK_FAILED 請問如何解?謝謝


(cpe2000@gmail.com)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08-16 09:53 回覆:

花生吐司...

我目前沒發生過這問題, 剛才google 了一下, 也沒找到解決方式, 

抱歉囉! 幫不上忙!!


amiii
2014/08/11 22:33
好用好用~謝謝分享

ccd
2014/06/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