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篇] 胖王子、小狐狸&玫瑰花 (15)
2021/09/26 11:39:27瀏覽43|回應0|推薦0
「你敢見我了阿?可是我前幾天瀏海剪壞了」

『醜公婆總該見媳婦的阿,好像總得見上一面的感覺』

『可是我幾乎沒有放假,如果要妳來找我可以嗎?』

「可以阿,我姐跟姐夫住在某某站附近,我可以去她家過夜」

「我頭髮剪壞了你不能笑我喔」

我笑妳咧!

我還怕妳當場看了就說家裡有事,妳要回家了


我怕,我是真的怕

可是再怕又能怎樣?

這是我不得不作的選擇阿


我常常有隨時會失去她的感覺

因為她給我的感覺總很捉摸不定

她現在會對我好,會跟我聊的來,但能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我理性上知道,我只要一沾上她,就會像飛蛾撲進火裡面

被燒的一點都不剩


但我又控制不了,因為比起粉身碎骨,我更怕突然間失去她

跟她失去聯絡



跟她約定的那天,我很緊張

還很該死的下起雨來,而且還不小


這是一個多尷尬的日子

我最討厭雨天了,偏偏在要見面的這天,偏偏給我下雨!

我要穿制服就已經夠糗夠慘帥不起來了

又要在雨中見面,那如果雨一直下,下班後我們怎麼出去?


阿算了吧,說不定見面後沒多久,她就會找個藉口說要回家了

說不定她連留下來都不肯,我想到下班以後的事太遠了

更說不定見第一面時,她覺得不OK她就直接走了


或是裝作她沒看到我,連出現都沒出現,回家後就把我封鎖

不再聯絡

「我到了耶,要在哪裡等你?」


我要她在公車站等我,一時半刻我腦袋有點不好使

沒想到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她稍作歇息


簡言之一直到真的跟她見到面前,我一直都是很慌亂緊張的

只是我努力跟自己說不要緊張,最多最多就是見光死


最多最多就是被封鎖,哪有什麼關係!


她條件那麼好,本來就不可能會在一起

被拒絕被封鎖根本就剛好而已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拿著雨傘走出去巷子口接她


在經過巷子口的小七時,我不經意的一瞥


透過小七的透明落地窗,我看到她了!


是她沒錯!


一定是她!


超美的!


怎麼會那麼漂亮!比她的任何一張照片都還漂亮!

強自鎮定著,我走進小七裡


她也看到我了,她微笑的看著我

我努力想化解尷尬

但我幾乎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當然我還是有隨便講了幾句話,跟她走出了小七

幫她撐起了傘


一路走回我的辦公室


巷子口的小七離我的辦公室其實大概要走8~9分鐘左右

我連這點也沒考慮到,因為我自己算很能走的

但我沒想到一般女生其實應該是不太會想走這麼遠

特別是在這樣的雨天


我的傘是特製的很大把的折疊傘,在小七門口我還特地現寶給她看一下

跟她說妳看到了嗎?這就是我一直說的海賊王大傘


大傘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她完全淋不到雨,我怎麼可能捨得讓她淋雨

但壞處是讓我沒有藉口離她更近一點


一開始我離的有點遠,很怕靠她太近會被當成變態


她則是神色自若的走在我身邊,微笑著偶爾問我一些問題

終於回到了我的辦公室,我用鎖打開了門

把她迎了進來


我一直把這個辦公室當成我的城堡

大多數時候,這個辦公室我最大

我想幹嘛就幹嘛


想吃東西就吃東西,想玩電動就玩電動,想上網聊天就上網聊天

經理跟他的兒子,在一定的原則下,給我很寬的限制


我甚至把椅子直接換成躺椅,躺著上班

上班真的很像在渡假,不虎爛


辦公室的冷氣一整年都開著,我把它維持在25度

經理跟其它主管平常很少來(他們在另一個地區)

所以絕大部份時間,我是這一大片土地上權力最大的人


幾百坪大的空地停車場,我的工作就是幫來租車位的人簽定契約

三個月跟他們收一次錢,我們不收臨時停車,基本上我就是收季租的錢而已


撇除掉來租的客人還不夠多這個缺點外

基本上我上班只能說是超爽的


而今天,我的城堡來了一個新客人

我說過我有我自己的一個王國

在這個王國裡,我只允許我認可的人進來

我不認可的人,一步我都不會讓對方走進來


好聽點的講法,這是我保護自己的一個方式

世界有很多不完美,充滿了各種比較,勢利,欺騙,傷害,攻詰

在我管不到的地方,我只能裝作我看不見,我懶的管


但在我的世界裡面,我不去碰那些東西

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這也是我生這麼多病之餘,能安穩與病痛共存的一個方式


(怎麼會這麼美,靠北.....邊走啦)


我讓她坐在靠近冰箱的位子,在我的正後方

我自己坐在躺椅上


『妳這樣會不會坐的不舒服?妳要不要坐躺椅?我可以跟妳交換』

她說不用,這樣子就可以


我一邊手上操作著筆電,一邊在想話題

我很想裝的鎮定,但我辦不到

也不太敢轉頭過去看她


『阿這樣好了,我唱歌給妳聽!』

「好阿」她笑著說

『那我自選曲喔,妳沒聽過的歌不能怪我喔』

幸好我對唱歌還有一定的自信在,然後就毫不臉紅的連唱了四五首歌給她聽


「現場聽你唱更好聽耶,比語音時還更好聽」

她一直笑一直笑


這是OK的意思嗎?

欸不是阿!已經半小時一小時了

她絲毫沒有想先走的意思

一直笑著看著我,聽我講話,用她空靈的眼睛望著我


我索性不唱歌了,轉過去跟她講話,當然眼睛不敢正視她

就好像回到幾十年前,剛談戀愛那時候

連看都不敢看小茉,嘴巴是在跟她聊天,眼神卻飄來飄去


她真的太美太美了

看著她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可以做什麼,能做什麼,我整個腦袋都在混亂


「我記得阿,有一個人語音時跟我說他要幫我按摩耶」

她賊賊的說


(啥鬼,當真?這是要我簽本票的概念嗎?要是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怎辦?)


不怕不怕,辦公室有監視器,這招是陰不到我的(誤)

我愣了一下,說真的嗎?現在妳還覺得OK?妳不會想立刻回家?

「我們昨天不是約好了嗎?我來找你,陪你上班,你幫我按摩一下?」

『我嘴砲的阿,我以為妳看到我就會想回家了,所以隨便亂講』

「本來我們還約好等你下班要一起去吃東西,不過雨太大了,可能沒辦法了」

所以這是開綠燈的意思?一路開綠燈?現在就算有警察我也不怕了

車能開多快,我就要開多快了,我什麼都管不了了啦

『那妳轉過來,我幫妳按』

我很認真的幫她按起來,還特地選了一個監視器照不到的死角

不然經理如果看監視器一定會崩潰吧我想


我很認真的幫她按,完全不帶情色的成份在

就是真的想讓這個人能覺得輕鬆跟舒服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按完後,我也沒回到原來的位子

就坐在她旁邊跟她聊起天來


一邊看著她,一邊心想

真的好美喔,怎麼會有人能美成這樣


我就這樣傻傻的看著她的側臉出了神(15)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kawa5566&aid=16845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