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信義]勝博殿-日本廣島牡蠣套餐A(冬季限定)
2012/02/17 00:13:11瀏覽5561|回應12|推薦107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深夜食堂》系列漫畫全買了!因為太好看了!而且身為職場人士的阿廣,確實需要被療癒系作品給療癒一下的呀。


[台北-信義]勝博殿-日本廣島牡蠣套餐A(冬季限定)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阿廣手上有尾牙抽到的新光三越禮券,決定讓自己爽一下,去吃大餐!晚上在新光三越的A8和A9館逛來逛去,最後被來自日本擁有400家分店的「勝博殿」給吸引進去了。

  進到店內,充滿著日式木構造的裝潢設計,營造異國的氣氛。在服務態度很棒的店員帶位送上熱茶後,並給阿廣菜單,阿廣開始看菜單,看了一下,決定選擇冬季限定的特別套餐-日本廣島牡蠣套餐A。

  接著開始送上芝麻配料和前菜。提供芝麻讓人自己磨,然後再加上特調醬汁,感覺很有趣呢,很樂活XD磨的時候,聽著喀喀喀的聲音,不時有芝麻香飄上,感覺就很棒!

  磨成粉後,將旁邊的特調醬汁加入,豬排專用醬汁就完成囉!等待待一會要上菜的豬排吧!

  高麗菜絲,旁邊有小碟子跟和風醬汁,可將脆爽的菜絲夾過去小碟子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

  醬菜,醃蘿蔔散發出微微的酸和微微的甜,吃起來清脆開胃。

  醬菜,甜甜的黑豆,咬下去後軟軟綿綿的,口感很好。

  白飯,米吃起來是軟Q帶一點黏性,很好吃的米!調察了一下,飯是用「關山米」做的,聽說這米在台東生產,很受到日本歡迎的樣子。

  主菜里肌肉豬排和廣島牡蠣登場!金黃色酥脆的外皮,加上又大顆,在「色」這方面就很吸引人了呀(流口水)!

  首先先享用豬排吧!沾上自己樂活所磨的粉和特調醬汁所搭配出的豬排醬,外皮酥脆,內含肉汁的豬排口感真是棒呀!而特調的酸甜豬排醬把豬排味向上提升,好好味!

  再來就吃來自廣島的牡蠣!外皮酥脆而內裡爆漿的口感,好爽呀!滴上些許檸檬汁,再沾著特調醬吃,酸甜果香的醬汁配著牡蠣大海的鮮味,真是棒呀!

  味噌湯,用蔬菜和肉末去煮,湯頭很香甜,很好喝。

  甜點選的是抹茶冰淇淋,微微的甜搭著微微的苦,口感黏密又濃郁,很好吃呢!

  享用完後,滿足!離開異國情調的裝潢店面,手上的禮券還有剩不少,或許下個放假再來吃吧?

PS.前菜、白飯跟湯可再免費加點。

勝博殿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A(冬季限定)/499元+10%服務費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6F)

02-2725-5829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大胃王」珠寶‧波妮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61227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12/02/24 20:49

美食是難以抗拒的天使

這家去過好幾次了

還是吃不會膩

總之就是美味

~雨南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4 22:57 回覆:

沒錯,追求美食,就像追求美女一樣快樂呀!

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漢啦,哈哈哈~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ummy Yummy .....
2012/02/22 12:26
Dear all :

請再過來一趟 " 上帝 真正的禮物 "一文
因中途有事 沒寫完 怕弄丟 先 PO 上
事實上 現在 才真正完成 最重要的一段
所以 請再捧場一次 無限感懷
3Q Very Much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2 23:08 回覆:
謝謝通知。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好吃
2012/02/22 11:11
      還是24K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2 12:02 回覆:

這好吃!

24K?指體重嗎?

做好熱量控制

還是可以吃大餐的^_^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味
2012/02/22 03:07
很喜歡芝麻的香味, 無論是芝麻醬, 麻油, 芝麻包都很喜歡.
現成磨的相信一定更加香.

上網查一查才知道原來牡蠣是廣東人稱為蠔的東東,
是最好的吃法, 你那些食物真的令人無法擋, 很吸引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2 09:42 回覆:
這一餐吃很滿足

雀兒-SuzumeK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餓XDD
2012/02/21 00:02

為什麼每次都剛好挑半夜而且還剛好看到美食文呢??

阿廣你的照片再次害我肚子咕嚕叫啦~~(口水狂流)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1 23:26 回覆:
不然下次白天來好了,哈哈哈XD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12/02/20 12:54
店家老闆真有創意,經過自己動手的芝麻沾醬會讓食物的美味加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0 23:16 回覆: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醬,很特別,也好吃!

巴友紳士
回文要打標題啊
2012/02/20 12:37
看樣子好好吃喔~~~~
肚子又餓了>.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20 23:16 回覆:

阿廣覺得很讚!呵呵!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吃
2012/02/18 21:08
謝謝分享    真多謝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18 23:39 回覆:
謝謝來訪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癮
2012/02/17 17:50

主角的牡蠣

只有驚鴻一瞥

不過癮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17 20:47 回覆:
親自去過癮一番吧!?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問一下
2012/02/17 16:55

阿廣 好像是獨行俠 都一個人行動

目前沒有要好的朋友(女or男)嗎?

哎呀 快跑......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17 20:46 回覆:
秘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