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和]山水亭活海鮮
2012/01/29 20:29:33瀏覽5650|回應16|推薦115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龍年到,祝龍年行大運!


[台北-中和]山水亭活海鮮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過年,阿廣家裡沒有煮菜,所以晚上就跟家人一起到了熱炒店吃晚餐,而我們去吃的是台北中和那邊生意很好的山水亭活海產,因為菜的色香味都有一定的水準!主要的菜色為熱炒,也有台菜和日式料理可以點,最重要的是,白飯吃到爽!

  白飯,無限暢挖!愛吃多少飯就挖吧!

  綜合生魚片,口味吃起來挺新鮮的,沒有什麼腥味,配上蘿蔔絲、醬油跟芥末,味道很正點!

  炒螺肉,用九層塔、蒜和辣椒,加上店家炒的醬,脆軟的螺肉配著好好吃,而且香到不行!還很下飯哩!

  魚蛋沙拉,用炸的酥脆的魚卵,搭配美乃滋吃,香甜好可口,底下有苜宿芽可搭著吃。

  炒羊肉,用菠菜配著羊肉去炒,菠菜爽脆好吃,羊肉香又嫩,而醬料湯汁混著飯吃更是配對呀!下飯好菜!

  三杯魷魚,用砂鍋裝著用九層塔和醬料去調味的魷魚,味道調的好吃,而且聽著食材被燙熱鍋子滋滋煎的聲音,感覺很棒!

  鮮魚味噌湯,用味噌湯頭,搭配虱目魚、豆腐和油條,湯頭很甘甜又香,而油條配著湯吃,那口感真是棒呢!

  橙汁排骨,用酸甜的橙汁包裹著脆軟的排骨,味道很好,而且剛好阿廣又喜歡吃酸的,所以很喜歡這道。

  這家店到了週末假日,晚上幾乎都是人,生意感覺很好呢!東西好吃,而且熱炒幾乎都百元起跳,真的是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山水亭活海鮮

白飯/免費

綜合生魚片/150元

炒螺肉/100元

魚蛋沙拉/100元

炒羊肉/100元

三杯魷魚/100元

鮮魚味噌湯/100元

橙汁排骨/100元

02-2246-3186~7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8號


隨手拍拍拍

火影忍者疾風傳(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漩渦絢爛篇-殺人蜂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60700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與動畫﹐絕配﹗
2012/02/10 04:33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10 11:39 回覆:

嘻嘻嘻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3 10:34
每一道都是我愛吃的.......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03 23:49 回覆:

這麼剛好!哈哈哈!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ction figure
2012/02/03 04:11
我也很喜歡看動畫 海賊王大部分是跟女兒一起看的
看了你相片簿的收藏
我以前也陸續友也 Matrix, Star War 等角色 action figure 收藏
覺得動畫讓我們的想像力永續不老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03 23:48 回覆:
世界有動畫真是太美好了!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201 問安安
2012/02/01 14:51

害阿

我住中和 這是哪ㄚ

還有~~下午剛剛好

為何看到菜色 肚子餓了

減肥ㄚ

       0201 問安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01 23:09 回覆:

中和人同鄉呀!地址以下: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8號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的團員飯
2012/02/01 08:44

便宜又好吃

很值得推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2-01 09:17 回覆:
熱炒百元就吃的到!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白飯
2012/01/31 23:37
那個白飯看來很好吃.

祝你龍年快樂, 身體健康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31 23:53 回覆:

很適合配熱炒的醬料呢!呵呵!

新年快樂!


yhchin
來給阿廣拜個晚年...
2012/01/31 17:50

祝龍年生龍活虎!!

話說歐巴桑也曾經胖過(年輕時,是從排骨精忽然變成楊貴妃!)

現在也不瘦,不過神奇的是只有臉瘦,大家都以為我很瘦!!(我知道很討打,這種天賦異稟太使人嫉妒了.....)

看阿廣的減肥記很讓人疼惜,因為我自己的體重從最輕到最重也是橫跨20公斤(並無參雜女性的懷孕因素在其中),但是怪的是,我不知為何胖了,也不知為何瘦了,是說一切都是莫名奇妙發生的(健康無任何問題),因此也沒減肥或是什麼的...(難怪三不無時會有在家修行的師姐說我的磁場很怪,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純粹就是個怪人@_@|||)

還是祝阿廣---永遠吃不胖又很快樂!!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31 19:17 回覆:

哈哈哈,龍年快樂!臉瘦讓人很羨慕的yhchin!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2/01/30 17:18

真幸福的阿廣家裡沒有煮菜

過年有煮的   卻感覺都在吃ㄆ一ㄣ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30 22:14 回覆:
有沒有這麼慘呀!?哈哈哈!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澎派呢!
2012/01/30 13:05

三杯魷魚(九層塔)

鮮魚味噌湯(豆腐和油條-嗯嗯~下回試著加入油條)

橙汁排骨.....

過年一般的大魚大肉~換換口味的海鮮~讚!

而且~平價 真不錯!

謝謝 分享與推荐~

祝福 阿廣 新春愉快 龍年財運亨通

^___*

PS..很少吃飯~佔不到便宜~呵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30 22:13 回覆:
這一家熱炒讚啦!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後要節食了吧
2012/01/30 10:38
這麼好吃
浮雲任游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30 22:13 回覆:
偶爾吃好一點而已啦,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