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雜誌》當天氣變涼時...
2011/11/03 10:48:13瀏覽1739|回應11|推薦108

  在我們的社會,好像有夢想與熱情的人通常會被當成笨蛋,而笨蛋雜誌就是一群有熱情與夢想而的笨蛋創作合集!每個月初發行!


編輯部話語

御宅族阿廣/http://blog.udn.com/rufu90229

最近常常是躺下就躺平到天明的狀態呢,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夜函/http://blog.udn.com/e5990470

冷冷的季節總是會讓人想到燒烤或火鍋,及暖身的薑母鴨哩!

不過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保暖哩!早晚溫差大喔!大家都要多加件外套,才不會感冒了喔!

愛麗絲維維/http://blog.udn.com/1andy8

天氣開始有變涼的感覺了,每當這個時候,便會不由自主的慢了下來,動作變慢、感覺變慢、情緒變慢,所有的節奏都因為氣候而趨於平緩,喜歡這樣溫和的慢板生活,但不喜歡天涼後漸漸變灰的天空!

夜月龍/http://blog.udn.com/jeanjane25614

天氣開始轉涼以後,熱飲,成了大家的最愛。
暖暖的熱咖啡、熱牛奶,熱熱的飲料彷彿連心都能溫暖。
別在窩在床上了,來杯熱呼呼的"幸福"吧。

鴨子*/http://blog.udn.com/cy40919

鴨子OS:期中考啊!!!!!

當天氣變冷的時候

最近溫差真的頗大的,就連一向好天氣的台中也是如此,白天與半夜的溫度變得很涼,中午則是快要熱昏頭了。
當天氣變冷的時候,鴨子能想到的就是冬眠!很愛睡覺的鴨子覺得一旦到了天氣冷的時候窩在被窩裡真的是幸福透了~
不過天氣變冷也要多注意,流行性感冒盛行的日子,就連鴨子也都來追一下流行跟著感冒。這回的圖畫是鴨子平時練習所畫的圖,因為每天作業都很多都一直到半夜才睡覺,加上期中考又逼近了,沒有太多的時間畫稿,希望大家見諒瞜!
天冷了還是希望大家要多穿點衣服注意保暖唷!

柚柚子/http://blog.udn.com/s975310

天氣一涼就怕感冒,所以要先去翻衣櫃準備換季,但一打開我就(3秒後)默默關上衣櫥,我一點都不冷啊~(包棉被去)就變棉被蟲了XD!!

JANE/http://blog.udn.com/0410jane

每一期都想寫的,可是,都一直拖過了截稿日期啊!
 
真是太對不起笨蛋主編阿廣了!
 
從天氣慢慢變熱,到熱得讓人火大,沒想一轉眼<天氣變涼了>!
 
天氣變涼後,我想做的事情可多了,呵呵,一起來動動囉!

庭楓/http://blog.udn.com/cindy9331

唉呀呀,如同文中寫的,生理上的我感冒了,心理上的我忙到茫了,但我依然努力朝著夢想前進,不管走多久,總會到達的,是吧:)


繪本/夜月龍


漫畫/御宅族阿廣

簡單的幸福~


散文/夜函

「秋天出生的小女兒」

  小女兒在秋天出生,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10月16日,就是小女兒的生日。記得要生她的時候,離預產期還遠的哩!但已經都開半指了,只好先住院安胎。要安胎,打安胎針也無效。我建議醫生,「幫我剖腹吧!」醫生覺得他是權威,我只是個產婦應該乖乖聽話才是。醫生說:「妳可以自然產啊!」

  我第二胎胎盤先撥離,所以胎死腹中,只好切開肚皮拿出死胎。這回卻要我自然產,我對自己子宮的虛弱程度情況非常清楚啊!所以我仍堅持說:「幫我剖腹吧!」醫生說不過我,所以將所有可怕、或許會面對的可能性,皆一一的說給我聽。

  我想,「我若現在決定自然產,又胎盤先撥離而胎死腹中,究竟誰要負責?醫生會再送我一個孩子嗎?」所以,我仍舊固執的說:「幫我安排剖腹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非常信任自己決定的人。老公會害怕!但是我不怕。我相信剖腹是最好的決定,因為我要讓孩子活著出來,而非抱著上一胎的恐懼。

  最後結果,我的決定是對的。醫生也訝異寶寶的體重出乎他們意料的重,而且呼吸狀況皆良好。當然早產會面對的就是一些小問題,像是眼睛感染,或是一些小問題。但都一一解決了。

  有時後,我是很不配合的病人。像是說住院規定多住幾天,但我在醫院就吃不好、睡不好,老公又要為了我、家裡與醫院兩邊跑,我看了很不捨。所以我堅持住了3天,自己覺得頭已經不會暈了,就決定出院。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切以我自己的身體與心理舒適為原則,不然我真的很難配合。

  小女兒快兩歲了,我還是很感謝幫我剖腹的醫生,雖然當時我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我知道他是站在醫生的立場規勸我。醫生總是以發生事情的比例來規定、提醒、限制病人,但,是好意,只是口氣比較不是很優。畢竟醫生本身也忙、也累!

  那年產下小女兒,坐月子就比較不會那麼痛苦。因為天氣非常舒適,喝熱熱的補品非常的舒服,不會喝到滿頭大汗。所以,我覺得生孩子的最棒季節,就是秋冬了。

  我愉悅的看著小女兒,期待那日生日到來,我要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


繪本/柚柚子


詩詞/愛麗絲維維

自由的風

在風的線譜上敲打節奏
髮絲飛揚 舞躍
穿梭於街道
行人來往的鬧區
草原與大海
空中白雲 叢樹稍
跳動 滑行 翻滾
不著邊際未設限
盡情展現不停歇
喧鬧中溜過 撫平痕印
自由的風流竄
關於夏的往事 塵封


繪本/鴨子*


散文/JANE

天氣涼的時候

  天氣涼的時候啊~那就是出門趴趴走的好時機了。從暑假到彰師大進修開始,總覺得自己的骨頭很久沒有動到,好像今年的北風一吹起,就可以吹散這把骨頭了。所以,天氣涼的時候,就一起去走走步道、逛逛夜市吧!(哈,哈,哈,今天剛逛完逢甲夜市柳,好久沒活動筋骨,沒想到只是逛逛街,也覺得累!)

  天氣都變涼了,冷風當然接在後頭,等著打擊我們的意志力。這個時候,就是端出「鍋物」的最好時機了。啊~我喜歡的火鍋、薑母鴨、燒酒雞、羊肉爐、泡菜臭臭鍋……,好吧!今年肯定是宅在家裡過寒冬的,就等著看我端出來的「好鍋」囉!(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我得手腳快一點,開始進補了。免得冬天來臨時,變成「漸凍人」了。)

  冰品、冷飲還是不可少的,即使天氣開始轉涼了。原因不外乎開鍋吃了起來唄!今年的夏天,我很克制沒有吃太多冰品,其一就是在學校進修沒時間吃,其二是留著降降吃火鍋的火氣啊!我記得吃完火鍋一定要吃幾勺冰淇淋,這是剛上大學時學長教的。那年代,只有天母某家超市有賣蘭姆葡萄口味的盒裝冰淇淋,濃濃的酒香味,我怎麼也忘不了的。(現在冰淇淋的口味可多了,我該傷傷腦筋要儲存什麼新貨才好。)

  這實在是很好的藉口啊:「因為天氣漸漸涼了!」呵呵,約朋友出門走走,大肆的血拚,努力囤積對付寒冬的肥油,因為天氣漸漸涼了啊!


散文/庭楓

轉變之際

  每到秋天,便是轉涼之際了,徐徐微風吹來,雖然涼爽,但到了夜晚,卻有點稍嫌寒冷,日夜溫差頗大啊!

  風向這時開始轉為東北季風,身在淡水的我,轉涼又下雨,總在變天時感冒,鼻涕流不停、喉嚨癢又痛,更別說在這時還得應付大學生的大魔王──期中考,熬夜加睡眠不足,病毒就侵襲上身啦!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

  除了生理上的,天涼,也讓人感受到冬天的腳步漸近,在夏日絢爛而繽紛的心情,也在此刻逐漸趨向平靜,忙碌的生活,是否能在此時讓自己稍微放鬆呢?一路上的汲汲營營,無論是為了夢想或是堅持的方向,從春天的百花綻放、走到夏日的艷陽奪目,直到秋風吹寒了楓紅,驀然回首才發現,前方的信仰,是否還一如初衷的堅定?

  一路忙到茫了,總在驚覺時,才開始感到徬徨,這一切的努力是否值得?自己又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如同作文般的起承轉合,走到「轉」的時候,一路埋首猛衝,突然站住腳步,疑問自己是在往哪個方向前進?其實在這轉涼時,不妨讓心情跟著沉澱一下吧。

  踏穩腳步慢慢走,或許更能欣賞沿途的美景,也只有在徐風微涼之時,靜心思考,是否自己還是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踩穩了步伐,才能繼續往前走!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創作內容未經得作者同意,請勿進行轉載。

━( ´∀`)・ω・) ゚Д゚)・∀・)?ー?)´_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806883
 引用者清單(1)  
2011/11/09 21:15 【 Smile Flower's world】 ( 笨蛋雜誌 ) 當天氣變涼時...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QQ
2011/11/10 20:11

我又沒交搞了~~

都是可惡的爛PAINTER,重灌N次,還是打不開,

害我不能畫圖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10 23:11 回覆:

天有不測風雲嘛=..="


雪天使
秋天
2011/11/05 09:07

天氣多變化,別讓自己感冒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5 22:00 回覆:
好的,收到!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柚柚子的棉被蟲
2011/11/04 22:04

好可愛哦~

我也好想當棉被蟲,在床上賴一整天都不要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22:06 回覆:
天氣涼就想懶洋洋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秋天~~
2011/11/04 19:31
 大家的秋天都很棒呢~~沒想到夜月龍姐姐和阿廣先生都想到喝熱熱的飲品OWO~
秋天出生的孩子蠻不錯的呢XDD剛好天氣涼涼是風的孩子(?)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22:04 回覆:
天氣涼就想喝熱的,哈!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臥虎藏龍
2011/11/04 14:43

臥虎藏龍

好厲害~~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22:04 回覆:

謝謝鼓勵!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11/04 09:33
先自首一下
跑出去玩了幾天
忘了台灣比美國早一天
錯過了截稿時間
拍謝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22:03 回覆:
哈哈哈!那就期待十二月號能看到您的大作啦XD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延續了秋老虎的威力
2011/11/04 07:25

已經11月了

雖然頗有涼意

不過有時候卻熱得如同夏天

沒有寒冬的感覺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08:00 回覆:
討厭秋老虎!

埃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3=
2011/11/04 07:22
突然好想畫喝著熱可可的冥王(滾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07:59 回覆:

畫吧!呵呵~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阿
2011/11/03 16:10
竟然和阿廣想到一樣的東西<<<嚇到
 
是說最近手邊也都是ㄧ杯熱飲(可可亞)相伴呢
天氣涼涼的,喝熱熱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07:59 回覆:

涼時喝熱飲最對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11/11/03 13:22

笨蛋 說的好呀~

當個笨蛋也挺不錯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4 07:58 回覆:
是呀 嘻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