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101]麵包15元起.米其林名廚指定的MOF大師Frederic Lalos之巴黎海外唯一分店.Lalos Bakery
2011/10/31 10:52:59瀏覽6805|回應12|推薦119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2011.10.29 參加了四年多前辦全國部落格大賽引領阿廣來到部落格好好玩的世界之貴人並且有幾次合作關係的「部落格教母」程如晞-專題講座兼新書簽名會,看到如晞老師出書好開心^^


[台北-101]米其林名廚指定的MOF大師Frederic Lalos之巴黎海外唯一分店.Lalos Bakery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前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蘇珊姐的轉貼訊息,訊息是在講進駐台北101的Lalos Bakery。這家麵包店是法國史上最年輕的「國家級麵包烘焙工藝首獎MOF」得主並被媒體譽為麵包烘培界「創作藝術家-Artisan Createur」的Frederic Lalos旗下所開的全新概念店。根據新聞介紹,Frederic Lalos的麵包店在法國供應店家中有10家以上的米其林餐廳,裡面主廚共累積了18顆米其林星星!可見其實力備受肯定!Lalos Bakery原料是使用遠從法國進口麵粉,製作上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和化學物,堅持天然健康的概念。除了受到能讓大家公認很懂吃的蘇珊姐轉貼訊息,加上在法國可以受到米其林等級的肯定,想必是很特別的,阿廣體內的貪吃細胞馬上告訴到大腦說:「要去吃!」

  珍珠糖粒泡芙,根據麵包介紹牌的介紹,是用牛奶、砂糖、鹽、奶油、小麥麵粉和雞蛋來製作,其15元的價格吸引了阿廣,便決定買了兩個來吃吃看!

  泡芙在口感上是屬於酥軟的,而裡面可以吃到很香的奶味和焦糖香,在口味上是屬於甜但不膩,要阿廣吃下個20~30個以上是沒問題的(問題在錢XD)!是很棒的小點心,如果配個茶,應該是很不錯的,呵呵!

  主廚推薦蕎麥長棍,根據麵包介紹牌的介紹,是用小麥麵粉、苦蕎麥、鹽和酵母以主廚黃金比例製作的旗鑑商品,因為是主廚推薦,所以決定買一個嚐嚐。

  在口感上很特別,外皮是硬脆的,但裡面卻很軟!吃的時候,慢慢的嚼,慢慢的咬,麵包的麥香味不久便散發出來,很棒!在口味上,是很適合喜歡吃麵包原始味道,不喜歡添加其它料的人。

  鄉村吐司披薩,根據麵包介紹牌的介紹,是用小麥麵粉、mozzarella(起司)、火腿、奶油和蘑菇來做結合。有甜的麵包了,也有原味的了,因為阿廣想要再吃個有加料的鹹麵包,所以挑了這個。

  這一個麵包,店員有提供加熱的服務,麵包通常熱熱口感比較好,所以阿廣就加熱了!底的部份是用硬脆的麵包來做,上面搭配充滿田園風味的食材,口味上是走吃「食物自然的味道」的風格,吃的出來是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去調味,而是讓食物們發出他們自身的魅力,食材搭配的很好吃!

  除了麵包以外,阿廣也有看店家的其它元素,店的風格走的是簡單但有質感的感覺;在包裝上大量使用紙製品,走環保路線;在店員方面,在結帳的地方,店員戴了很特別的口罩,增加乾淨衛生的感覺,不過那個口罩戴起來會不會很重呢?會不會讓店員耳朵感到不舒適呢?或是其實很輕是無感的呢?不好意思,那種口罩第一次看到,所以很好奇,呵呵~然後麵包擺放區旁有個玻璃窗,可以看到裡面帥帥的廚師呦,如此可以打造品牌形象的專業感呢!最後,他們的試吃切很大!阿廣看到他們試吃一直有在補充,阿廣都忍不住試吃了兩回合呢,呵呵!

Lalos Bakery

珍珠糖粒泡芙/15元

主廚推薦蕎麥長棍/85元

鄉村吐司披薩/135元

台北市110信義路5段7號B1

(02)8101-8939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 ONE PIECE 》 -香吉士-「ワンピースコレクション 九人の海賊編」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7960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好吃
2011/11/10 23:52
豬仔也很喜歡這邊的麵包,過兩天也來po一下。但看到你寫的這篇,感覺又餓了捏~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11 08:35 回覆:

單純享受食材自身的風味,這種風格很棒呢^^


謝立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1/11/08 13:36
好吃是自己的胃又不是別人的胃,管別人說什麼!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9 08:05 回覆:
對呀,爽就好!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味道
2011/11/02 03:35
最喜歡帥哥阿廣的這句話: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有自信的帥哥就更加帥, 哈哈!

看來真的很好吃, 個人認為做面包比做糕點難,
因為發酵過程很難控制, 所以對做得好的面包
我是絕對佩服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9 回覆:

畢竟口味會隨每個人的年齡、經歷和環境等等原因有不同

所以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不用太管別人,哈哈!

麵包製作是一門專業的學問呢,很感謝有麵包師傅製作美味的麵包^^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國長棍
2011/11/01 20:39

這樣的價錢,不算貴吔

啊,我和NG妹最愛法國長棍麵包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7 回覆:

長棍吃麵包的原始麥味,很棒呢!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迷你
2011/11/01 19:57

好迷你的泡芙~

看來我一口氣吃20個可能沒問題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7 回覆:
很可愛呢,哈哈!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01 18:25

我都流口水了呢~~~改天回台北就來去尋找看看^^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6 回覆:
有到101可以試看看,吃麵包的原味!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101]麵包15元起.米其林名廚指定的MOF大師Frederic Lalos之巴黎海外唯一分店.Lalos Bakery
2011/11/01 14:40

看起來好好吃哦

10/29當天有遇見你哦

沒聊到天耶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5 回覆:

吃起來也很讚!

茶花哥騎腳踏車到會場真酷!呵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了....
2011/11/01 10:48
熱麵包...痴的最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4 回覆:
很棒的加熱服務^^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11/11/01 06:49

好棒唷

我最喜歡吃熱麵包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1 08:50 回覆:
有加熱還是第一次碰到呢~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誘惑
2011/10/31 23:51

真是太誘惑人了

光看照片就快垂涎三尺了

有機會該親口嚐嚐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1 08:49 回覆:

有機會到101可以去給他試吃

試吃切很大,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1 08:50 回覆:

有機會到101可以去給他試吃

試吃切很大,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