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2011/10/25 00:09:35瀏覽2546|回應48|推薦148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本篇網誌有辦小活動呦!!!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約莫四年多前,當時還是高中三年級的阿廣,是一個對自己人生感到無聊的人,堅持的夢想一直沒有機會實現,認為自己以後應該就是跟大家一樣乖乖升學,混個國立大學文憑,然後出社會隨便工作,找個喜歡的人結婚,然後到老的時候說出:「啊......感謝上天讓我活這麼久!」最後在子孫的圍繞下掛掉,《御宅族阿廣傳》END。一直到遇到了部落格,人生開始不一樣了......

  高三開始來到UDN網路城邦經營部落格,單純以「玩部落格並且快樂分享」為主旨的經營,一直到現在,進入不同人的人生、陸陸續續拿了一些給予肯定與榮譽的獎項、有了不少次在鎂光燈前領獎的機會、受邀上金鐘廣播主持人的廣播受訪、文章受邀登上報紙、參與大大小小的活動、與明星名人一起合作、跟各領域的專家與政府官員平起平坐討論都市議題、受到幾家出版社邀稿、試吃試用時常有等等際遇,以上這些都是玩部落格以前沒想到會有的人生體驗!

  其中,受到出版社的邀稿這一點最讓阿廣振奮!因為夢想有機會實現了!雖然幾家出版社都因為過於商業,跟阿廣非主流的創作理念不合,結束了合作關係,但是讓阿廣有了被肯定的機會,有了「原來夢想離我這麼近」的想法出現!而這是部落格給予的!但是!部落格有機會被看到,就是歸功於每個造訪阿廣部落格的格友們了!每一次的點擊、推薦與回應,對阿廣來說都是鼓勵!讓阿廣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很不一樣!讓阿廣不被現實打敗,勇於追夢!

  現在,阿廣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好玩,自己是跟大家不一樣的,堅持的夢想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實現,不追求一般人追求的高薪工作,而是更重於快樂度與生活的享受,勇於熱血體驗不同的事情,往「人生好玩就好!」的人生前進,認真的過人生!希望在老的時候可以說出:「啊!這一生我沒有遺憾了!」

  這個讓阿廣對於人生想法有了轉變的部落格,目前來到了三百萬人次的點擊,感謝各位格友!感謝udn網路城邦!最要感謝的是當初舉辦《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比賽,把阿廣拉進來認真玩部落格的部落格教母-程如晞老師,如果沒有如晞老師當初辦的這個比賽的話,阿廣可能就不會部落格好好玩了(笑)。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活動一:限量紀念繪圖卡片,留言即抽!

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在本篇文章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全世界只限量三張的御宅族阿廣親手繪製並簽名的三百萬人次紀念卡片(就是上面彈琴那張)!抽獎是以抽籤軟體以亂碼隨機抽,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得到。雖然阿廣不是什麼大師,卡片或許在市場不值幾個錢,但這三張卡片是獨三無四的!歡迎各位格友們踴躍的留言參加吧^0^

時間為即日起至2011.11.07,將於2011.11.07後的第一篇網誌創作公佈得獎名單,並至留言者的訪客簿或是留下的信箱留言通知,非udn用戶若有興趣,請務必麻煩您留下聯絡方式。

PS.重複留言即使被重複抽到也只算一次呦XD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活動二:前十位留言,阿廣為您畫大頭圖!

本篇網誌留言的前十位格友,阿廣將為您畫專屬的大頭圖!非udn用戶若有興趣,請務必麻煩您留下聯絡方式。

PS.重複留言只算一位呦XD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活動三:繪本達人賀圖慶!

感謝繪本達人們願意畫賀圖送給阿廣!阿廣真的超感動的!能收到賀圖,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啦!謝謝大家!(以下以收到的時間順序排列^^)

夜函

夏 靖

mo鏘

夜月龍

RURU將

柚柚子

ZERU

粗心小王子

信子

阿深

夜宮唯莎

沙奇


☆御宅族阿廣與部落格的相關經歷 更新於2011.09.21

udn網路城邦-美食達人作家群組
四格漫畫刊登於2011年八月號的《NOVA情報誌》
2011年中時電子報-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藝文創作部落格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初選入圍
第五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主持人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初選入圍
第一屆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
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評審
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榮譽推廣者
第二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榮譽評審
第一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
「最愛blog!」全國NGO優質部落格個人組佳作
msn精彩十週紀念派對邀請部落客貴賓
漢聲廣播電台節目《國民教育委員會》專訪
聯合晚報專欄《部落格晚點名》邀稿
獲選部落格觀察- Blog Look 藍眼觀注
北縣e閱報-訂閱得好康部落格徵文-特優
PO文拿現金!鮮芋仙伴手禮好好吃-鮮文優選獎
眼鏡時尚達人 ~ 潮男靚女 魅力愛無限-第二名
農委會漁業署漁港親善大使
udn網路城邦-就是漾作家群組
udn網路城邦-繪本達人作家群組
udn部落格輕鬆上手三部曲-小助教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2009優格寫手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黃金寫手


隨手拍拍拍

(ONE PIECE 海賊王)樂園在九族-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王)故事館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774294
 引用者清單(4)  
2011/10/29 01:45 【Papa Bear の 語】 御宅族阿廣的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2011/10/28 14:06 【柚式一派胡言】 御宅族阿廣---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2011/10/28 13:43 【ACT@網路城邦】 活動》賀喜!御宅族阿廣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網友自辦)
2011/10/25 16:03 【乖喵部屋】 乖喵:御宅族阿廣~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100/10/25-11/7)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 感謝祭我會想到 .......
2011/11/08 23:05
不好 感謝祭我會想到 .......


某些令人心動的影片!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9 08:06 回覆:

0.0"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1/06 22:10
恭喜恭喜, 繼續努力
我們也向你看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6 23:12 回覆:
謝謝!謝謝!呵呵!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300萬~
2011/11/01 16:58
恭喜你啊~
非常ㄉ不容易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2 08:40 回覆:
謝謝翼!呵呵!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
2011/10/30 22:31

您經營得十分用心~

真的很棒!!

挺你!!為你加油!!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30 23:52 回覆:
哈哈!謝謝!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是厲害
2011/10/30 08:36

還是少年郎厲害啦~賀!衝過300萬人次!再接再厲,向前衝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30 23:52 回覆:
很開心可以走到三百萬^^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不覺呢!
2011/10/29 20:25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到這麼多人在看你的部落格了呢!

連我現在都想不起來自己是因為什麼還是偶然經過而發現宅廣的了!

總之恭喜宅廣突破3百萬人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29 23:48 回覆:
謝謝!也希望部落格一直有紫陽來串串門子囉

林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狂...狂....賀
2011/10/29 01:42

加油ㄝ

看當城邦公告

趕來送鞭炮慶祝




林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29 07:16 回覆:

慶祝果然少不了煙火,謝啦!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百萬分之........
2011/10/29 00:57
不是來爭取獎品的呦, 真的是為在UDN勤奮耕耘的阿廣道賀!
很羨慕你的麥克筆技巧得心應手, 運用自如,
喜歡阿廣的每一篇插畫與文字, 好吃的食物更是讓我猛咽口水
獨立出版的優劣評比, 未定案前資料收集面要更多元,
祝福有實力又肯努力的阿廣!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29 07:15 回覆:
謝謝天路的鼓勵與賞識,很開心!希望之後能讓天路更加的猛咽口水!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EAH!!!!!300萬囉!
2011/10/28 23:18
  太棒囉囉囉~~~~!!!!!再度賀喜阿廣先升突破!!
  這次活動真豐富!!OWO
  (好想要XDD)
  看到大家的繪圖都好棒喔>W<
  預祝阿廣繼續加油再突破!!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29 07:14 回覆:

謝謝!也謝謝妳喜歡我的獎品XD

很感謝妳也送賀圖給我呢!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才發現
2011/10/28 23:11

海盜們是舉左手吔!

我一直以為是右手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29 07:12 回覆:
左手是也!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