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雜誌》秋天
2011/10/04 07:24:22瀏覽1293|回應10|推薦124

  在我們的社會,好像有夢想與熱情的人通常會被當成笨蛋,而笨蛋雜誌就是一群有熱情與夢想而的笨蛋創作合集!每個月初發行!


編輯部話語

御宅族阿廣/http://blog.udn.com/rufu90229

這種天氣,我想要吃火鍋了!!!

夜函/http://blog.udn.com/e5990470

我最喜歡秋天涼涼的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秋天,會讓我更加喜愛出門。

秋天楓葉紅了,也希望大家的愛情和運氣,也都能跟楓葉一樣轉紅喔!

愛麗絲維維/http://blog.udn.com/1andy8

總算夏天快過了,秋的夜晚是這般涼爽,初秋的季節適何任何活動!白天做日光浴天黑後乘涼,可吃冰淇淋,喝熱咖啡亦可,唸詩、閱讀或熱舞…………

夜月龍/http://blog.udn.com/jeanjane25614

嚴熱的夏季過去了,緊接著是充滿著澄色色彩的秋季,花草樹木都漸漸的進入休眠的狀態,等待著下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所以這次就以橙色和打掃寺廟的女孩為主題,呃,好日系風阿...希望大家會喜歡。

鴨子*/http://blog.udn.com/cy40919

附上一張鴨子第一次用單眼拍秋天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搂~

柚柚子/http://blog.udn.com/s975310

說到秋天不免俗想到楓葉、小狐狸和烤蕃薯,所以我全部放進去了,呵呵~~(樂)

Divagirl/http://blog.udn.com/rachelkao

秋天, 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天候
秋天為大地添增了美麗的顏色
但是
秋老虎的威力, 有時比夏天還襖熱


繪本/夜月龍


攝影/Divagirl


漫畫/御宅族阿廣

ZZZ......


攝影/Divagirl


散文/夜函

「那年秋天,我們相愛」

  我以前就很喜歡楓紅,覺得楓葉飄落是很浪漫的景象,並不覺得那是蕭瑟或蕭條的象徵。

  那年,楓葉紅了,我的愛情卻還沒有紅。每每秋天,我都渴望有人可以陪伴我,牽著我的手去賞楓,談談生活,聊聊近況,或是漫無目的的走啊走…,都是種享受。

  好幾年過去了,我的愛情還是冷颼颼的,身邊始終沒有一雙手來溫暖我。每年的秋天,我都對著楓葉說:「我的愛情一直都沒有轉紅呢!可以分給我一些愛情成分嗎?」

  或許是我與楓葉的對話感動了老天爺,還是月下老人,或是愛神邱比特,隔年秋天,我遇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他…。

  他很熱情,有時候也很秋天。在球場上,他是有溫度的;面對我的時候,他的熱情會降溫。他說:「雖然我喜歡妳,但是妳的冷靜常常沖掉我的歡喜。」

  不知道那年我是怎樣面對這段感情?或許是因為特別期待,所以更表現得做作與矜持,才產生了意外的距離感。

  也巧。我們交往了一年,也就隔年的秋天,我們分手了。

  會難過嗎?

  也還好。

  愛情就像楓葉吧!該凋零的時候,就會自動飄落,這就是四季,就是自然而然。


攝影/Divagirl


繪本/柚柚子


詩詞/愛麗絲維維

秋來

淡藍微雨染上天空
灰色徐風淺飄樹頭
綠葉轉眼枯黃
艷陽溜過髮稍
月在黑夜綻放
心田清涼閃亮
熱浪的季節已過
金黃橘秋來到
噓~ 聽~
夜裡是誰的笑語
述說這季美好


攝影/Divagirl


圖文/鴨子*


攝影/Divagirl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創作內容未經得作者同意,請勿進行轉載。

━( ´∀`)・ω・) ゚Д゚)・∀・)?ー?)´_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701478

 回應文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很多事的秋天
2011/10/15 14:18

秋天真好
不必開冷氣 省下錢可以吃火鍋..
最重要的是天氣涼涼..可以睡好眠..

可是越睡越不飽.


浮雲任游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15 23:06 回覆:

是呀,秋天可以做很多事呀!

如果可以多睡一點就好了!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0/10 18:02

阿夜的圖,還是好可愛喔!!

柚子偷懶了(抓包),自己妹妹比較可以吐槽,

我忘記要交稿了,真拍謝!!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10 20:39 回覆:
期待下次能看到妳的作品呦^^

柚柚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秋天是季節交迭的時候
2011/10/08 11:03
秋天是季節交迭的時候,容易感冒呢!所以要多注意身體喔!(可以像阿廣一樣多睡覺保養身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8 19:22 回覆:
看我多有先見之明,哈哈哈!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秋意
2011/10/06 03:56
很美的圖片
很美的文字
為秋添上無限色彩.

笨蛋雜誌是網上雜誌還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6 06:15 回覆:

謝謝喜歡我們的創作^^

目前是網路雜誌!!!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秋天讚!
2011/10/05 21:52
秋天是我很喜歡的季節呢~~
這次又沒交稿了......(倒地...)
前陣子都在準備PHOTOSHOP認證(上禮拜考了~~然後考過了ww)

這次的真的很有感覺(私心吧XD)

話說 阿廣想到的竟然是睡覺阿XDD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6 06:19 回覆:

秋天是很棒的季節^^

下次有空再交稿囉,呵呵

涼涼的很好睡呢!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笨蛋雜誌》秋天
2011/10/05 08:01

美美的秋天...

我很喜歡...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5 19:00 回覆:
我也愛秋天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創刊號?
2011/10/04 18:55

芙芙熊覺得這社會上也夢想的人,往往會被認為是「不切實際的人」。

彷彿每個月都固定上班領薪水直到退休,就是人生最大的目的和宗旨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4 20:38 回覆:
本雜誌已發行一段時間囉,要一起跟我們不切實際嗎?哈哈哈!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廣!!!
2011/10/04 11:10
阿廣!!!
趕快醒醒!
不要再睡了!!!

快點!
廣婆等你約她去看電影!!
(附註: 廣婆 ===> 阿廣的婆)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4 20:37 回覆:
廣婆可能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有吧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謝
2011/10/04 09:18
兩個錯字 請幫我改一下
1. 又恨
2. 大地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4 20:37 回覆:
好的^_^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0/04 07:33

TO夜月龍:這次的日系風格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呢!

TODivagirl:滿滿的秋意,盡在照片中!

TO夜函:夜函那些年的秋天,感覺很美~

TO柚柚子:秋天的元素都融入了呢!

TO愛麗絲維維:秋季已悄悄來臨......

TO鴨子*:要好好保重身體呀!照片很有質感呦!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