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告訴你》-黒沼爽子(くろぬま さわこ)
2011/09/25 00:12:58瀏覽3740|回應12|推薦112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最近的天氣有秋天的感覺呢~


《只想告訴你》-黒沼 爽子(くろぬま さわこ)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日本聲優能登麻美子是阿廣很喜歡的一位聲優,通常只要是她配音的動畫作品,阿廣都會去看一看,而日本動漫作品《只想告訴你》中的女主角黒沼爽子,便是由她配音。觀看了以後,阿廣很快就被這部充滿青春的高校故事給吸引住了,不管是畫風、故事、角色和音樂等等,都非常的優!其中黑沼爽子是個令人想疼愛的角色呢!

  長的美麗的黑沼爽子,因為不善表達與內向沉靜的個性,給人陰沉的感覺,還有了貞子的外號。後來隨著跟同學的互動,漸漸的讓大家認識到,其實她是單純又體貼人的好同學,改變周遭對她的看法。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的爽子,之後更鼓起勇氣向爽朗君風早翔太告白,讓阿廣看的都幫她加油打氣呢(雖然她聽不到)!

  這次入手的作品,將黑沼爽子的經典表情與動作完全呈現,尤其看著爽子笑咪咪的表情,就會讓阿廣感到祥和的感覺呢,呵呵呵~

展示區

*《只想告訴你》:是日本漫畫家椎名輕穗的少女漫畫作品,以黑沼爽子這角色,述說其在同學的幫助與自身的努力,從陰沉不受歡迎,漸漸得到周遭人的認同,並建立自信與勇氣追求愛情的青春校園故事。漫畫得到「第32回講談社漫畫賞」,漫畫作品之後製成動畫、電玩與真人電影,受到歡迎。


隨手拍拍拍

笨蛋,測驗,召喚獸-姬路瑞希(PVC)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6702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1/10/03 14:23
這部超好看ㄉ呦~
漫畫還在出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3 19:39 回覆:
劇情和角色都很吸引人呢!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這部作品OUO
2011/10/02 16:27
我被治癒到了!!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2 19:46 回覆:
爽子大好!!!

JO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哇~爽子耶!!!
2011/10/01 03:07
喔~超可愛的!!!好想要一隻~
我覺得變成三白眼和笑咪咪的表情比較經典~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1 06:29 回覆:
阿廣最喜歡的是笑咪咪的表情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1/09/29 23:23
狗狗的表情 ,  怎麼都一樣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30 06:39 回覆:
因為......狗狗不是主角0.0"

落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可愛到
2011/09/28 14:55

好可愛的公仔黒沼爽子

有可愛到超卡哇伊


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8 15:07 回覆:
很可愛對吧^_^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9/27 20:49
好可愛,尤其瞇著眼睛效的樣子實在有夠甜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7 21:12 回覆:
我也超喜歡這個表情呢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精緻阿!
2011/09/27 18:12
真是精緻阿!
大狼偶老了~~
偶一開始還以為阿廣買了四個公仔!
最後爬了一下樓下的回應才發現!

居然!可以換表情!

ㄟㄟㄟㄟ~~~偶老了!老了!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7 21:11 回覆:
是的!是可以換來換去的!呵呵呵~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又精緻
2011/09/27 13:27

原來可以換表情和手

嚇我一跳

明明一個盒子一個公仔,怎表情變化那麼多~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7 21:11 回覆:
這更是迷人之處呢^^

Butterfly.J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的啦~
2011/09/26 08:44
這款公仔好可愛唷,臉部的線條超萌的
花了不少摳摳吧?不過非常非常的值得!!!XDDD
我是覺得聲優的聲線很纖細耶,讓人很印象深刻~~
就算一段時間沒看了,還是想得起來她的聲音呢~!!!
青春校園純愛物語~(誰允許妳亂匿名的XD)真的是很熱血呀~!!!(按讚!)
PS:告白那裡真的很感動捏!!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6 21:29 回覆:

這一款很值得收藏的^^

能登麻美子的聲音超優的!!!大愛!!!

告白那邊真令人為她著急呢!!!呵呵呵~~~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5 20:10

"只想告訴你"真的是部很純愛的動漫,雖然我沒正式去看,

倒是聽了不少,有點受不暸那種太過拖的劇情,好想推他們一把喔!!

黃帝主角不急急死我們這些觀眾太監(大喊中~~)

公仔是可以換表情的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6 01:15 回覆:

有一段真的讓人看的很急呢!呵呵呵!

是的,共有四種表情可換是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