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根本就都不是同一個人嘛...
2011/09/22 12:06:59瀏覽2540|回應10|推薦128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YA!阿廣加入美食達人的行列了!請多指教!謝謝!


根本就都不是同一個人嘛...

  有一次準備下班時,大家聊天,聊著聊著,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以前跟現在差很多」的話題,便拿出有以前照片的證件,來個有圖有真相!把不同時期的照片看了一看......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呀!

  阿廣覺得女孩子很厲害,一段時間不見,通常外表與感覺會變跟以前不太一樣,這一點在同學會最常見到。同學會的時候,會發現一些女生跟以前不一樣了,當然,這裡指的不是像某些藝人唬爛因為多吃什麼,然後罩杯三級跳或是整型硬要說是變瘦所以五官變立體的那種轉變!而是除了透過外表的打扮以外,還有內在散發出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有的女生會誇張到阿廣認不出來呢!

  男孩子在這方面就比較不會變太多了,像阿廣的絕大多數的朋友,除了身高體型的轉變以外,基本上臉和個性都跟當初認識時差不多,不管是認識12年、10年、7年還是4年的朋友,幾乎都是如此!就是那種走在路上相遇一定會認的出來的那種程度!就像是某些藝人以為戴帽子、墨鏡和口罩就不會被認出來,其實更顯眼更容易認出來的那種程度!

  阿廣也回顧了自己的變化,大概也就只有身體變胖和變瘦,然後頭髮留長或留短這樣的程度吧,啊,還有多了重要的眼鏡屬性,其屬性重要的程度就像是眼鏡等於新八,新八又等於眼鏡的程度呀!最近一次被年代距離遙遠的同學認出來,是被幼稚園的同學給認出來!

  大概幾個月以前,阿廣回台北買完最近在部落格上推薦過的[台北-中和]有一家煎包在路上狼吞虎咽邊走邊吃的時候,忽然被叫住!回頭轉過去,是一個跟阿廣一樣有重要眼鏡屬性的女孩子,目測年齡大概跟阿廣差不多,只是......她是誰呀?她笑著問阿廣還記不記得她是誰?阿廣嘴裡嚼著煎包說:「噗雞德,噗毫衣絲,泥事?(不記得,不好意思,妳是?)」

  女孩子看阿廣好像喝了孟婆湯,然後好像忘記前世那樣真的忘記了,便開始講述幼稚園的一點事情,漸漸的,阿廣便有了印象,被無聊教科書記憶體佔據已久的腦袋,大概想起來對方是誰了!便留了聯絡方式給對方,並且好奇的問對方:「妳好厲害,都那麼多年了,妳還可以認出我!」女孩子回答阿廣:「因為你的樣子沒有太多的改變,呵呵呵。」

  由以上事件,或許可以證實女生變化比男生多吧!阿廣想,男生要變化多一點的話,除了整型,大概就是要把身體裡超級賽亞人的熱血血液喚醒,然後變成超級賽亞人呀!!!!!

*新八:志村新八,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老師的作品《銀魂》裡的角色,眼鏡是其角色的特色。

*超級賽亞人: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老師的作品《七龍珠》系列裡的種族,未變身前跟一般人差不多,變身後外貌會改變。


隨手拍拍拍

麥當勞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限量公仔-巴黎、紐約、倫敦、東京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66204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是不會也不懂
2011/10/02 16:36
見識多了   就會不一樣了    但是變胖也是一種可能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2 19:45 回覆:

俗話說的好,人總是會變的XD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9/30 21:07
我有次去國小同學會時很多人變了,唯讀好像我是被公認說完全沒變ww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30 23:06 回覆:
這是好是壞呢?科科...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狼變了!
2011/09/29 14:18
大狼變了!
變成樓下講的那個大肚男

~~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9 20:24 回覆:
福氣好呀!呵呵呵~

戴瑞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1/09/27 08:17
男生就是求不要變化太多就好呀!!!

當年的帥哥,同學會又禿又啤酒肚的.......

多可怕啊!

失去才驚覺曾經擁有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7 21:10 回覆:

如果非變不可

那也只能面對了!


居隱
有同感~~
2011/09/25 08:57
記得前幾年辦國中同學會時
看不少同學的打扮、長相和以前差很多,真的是在路上相遇也認不出來程度...

對了,不知阿廣大有沒有需要隨身碟裝更多畫作和相片?
小弟我最近用《社會福利真正的存在意義?》作品參加「社福100‧希望滿載徵文賽」,只要點選以下網址投票支持,就有機會得到16GB隨身碟喔:
http://www.sw100.com.tw/article3.php?id=0000000085


---------------------------------
http://f14mp5.wordpress.com
居隱的文藝創作總站
歡迎常來看看^_^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5 09:11 回覆:

是呀,同學會是最明顯的!

祝福得獎!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凱蒂
2011/09/24 19:00

我們家有黑色的那隻!

話說回來,阿廣那位幼稚園同學也太厲害了吧!

嘖嘖!也不過才幾年前畢業的學生,走在路上我都不認得他們了

不過,話好像也不是這樣說的,因為,畢竟我也進入了老年痴呆一族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4 22:58 回覆:

阿廣覺得那一系列做的很棒,一口氣就買四個了!

對呀,她超厲害的,事隔多年還可以認出我!

我想是現代年輕人造型較多變的關係啦,呵呵呵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街假面人
2011/09/24 00:21

現在的女孩  粧化過頭   與素顏差別太大
從外表看來  幾乎都是一個樣版畫出來的  這才是問題

狗伯覺得
淡粧要畫  但別搞的完全變成假面人似的詐欺犯一般

如果要靠這種完全假仙的粧  才能給自己信心
表示她大概除了外表以外  也沒別的可取之處了
以前  所謂女大十八變 
大多是從待人處事的成熟度上所感受到的氣質變化


你的幼稚園同學真厲害
我幼稚園時  根本沒有連續性的記憶 (都是一閃而過的片段)
更甭說認得同學這回事!!!!


男人因為比較不把自己的臉當成化學實驗室
的確比較容易保持外表的恆常
 
與我同齡左右的女人 都叫我凍齡份子 
根本不願意與我站在一起

in Intron we Exo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4 00:46 回覆:

阿廣對女生化妝倒是無所謂,女生開心就好^_^

重視自己外表的女生,阿廣認為她們很認真想讓自己更好或更美

這樣子的態度,阿廣認為是可取的,這裡就跟狗伯意見不同啦XD

有時候一個人的氣質與感覺是由外而內,又由內而外,缺一不可的!

她真的很厲害,不然就是我真的變太少= ="

大部份男生確實比較少在保養,不過阿廣會擦乳液保濕呦^_^

謝謝凍齡份子的意見分享XD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學畢業後
2011/09/23 22:17
過了幾年的同學會,大多男生都胖了一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3 23:28 回覆:
福態,不錯呀,呵呵呵~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過十年
2011/09/23 09:29

感嘆更深.....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3 09:38 回覆:

我要是十年後還是長的跟現在差不多

我想應該是值得高興的,呵呵呵~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同一個人
2011/09/22 14:57

所以都說~女大十八變啊

除了化妝打扮以及髮型的變化

氣質與成熟度都會變很多

男孩子就幾乎是十年如一日~沒差啦

不過現在女生的妝都化太濃

妝前妝後差十萬八千里

我都提醒兒子要看女生的素顏再決定是否要交往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2 16:59 回覆:

呵呵,阿廣倒是不會在意女生的妝

如果化妝能讓女生更有自信,無妨啦